张翰现在的女朋友是谁 和郑爽有可能复合吗

2018-04-30 16:36:00

近日,张翰主演的电视剧《温暖的弦》正在热播,很多人非常惊喜,因为时隔多年张翰又重新回到了电视剧领域,而且还是湖南卫视播出,这对张翰来说意义是非常大的,因为十年前他就是在湖南卫视出道的,如今十年过去了,张翰成熟了。那么张翰现在的女朋友是谁?他的前女友是娜扎和郑爽?到底谁才是真爱呢?

张翰现在的女朋友是谁?

 

张翰最为人熟知的是和郑爽以及娜扎的恋情,他和郑爽因为出演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受到了大家的喜爱,两人从荧屏情侣发展到现实中来,交往之后感情一直非常好,但是后来因为郑爽对自己的容貌不够自信,所以选择了整容。

 

后来郑爽承认了整容,虽然她否认是因为张翰太帅了没有安全感所以才选择整容,但是很多人都认为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在花儿与少年中,张翰曾被问及郑爽是他第几个女朋友,他回答说是第五个,看来张翰身边一直都不缺女性追求者,难怪郑爽会没有安全感。后来节目录完了,郑爽也和他分手了,而且还是单方面提出分手,张翰也默认了。

而在郑爽之前张翰还有一份比较长的恋情,前女友是大学时期的同学,和佟丽娅是同班同学,两人交往了四五年的时间,后来女朋友出国结婚了,从来都没有进入娱乐圈,而张翰至今仍然单身,最近又和女朋友古力娜扎分手了。

 

当初张翰和古力娜扎在一起的时候,大家并不看好他们,因为两人各方面条件相差太多了,而且娜扎当时并没有什么名气,难免会有粉丝质疑她是否想要借张翰上位。两人交往三年,期间也有过很多甜蜜的过往,但是后来三年后的圣诞节两人工作室先后发表声明,宣布两人和平分手,在声明中表示两人在这期间承受了太多的压力和关注,而且两人聚少离多所以经过考虑后选择分手。这种和平分手之后再见面应该还是朋友吧。

而郑爽和张翰分手之后,就很少再提到对方了,更别提同台了,之后郑爽又交了一个男朋友,他就是胡彦斌,虽然有才气但是颜值受到大家的诋毁,认为他配不上郑爽,但是两人一直都在偷偷的恋爱,后来才被网友发现,恋情曝光之后两人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后来和平分手。后来郑爽出书,在书中提到了和男友恋爱时的细节,看得出来她用情很深。

 

如今张翰和郑爽都恢复了单身,那么两人有没有可能复合呢?如果复合的话,你会送上祝福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08 17:29

感觉和郑爽复合是不太可能的吧,不过也不敢确定,静观其变,哈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