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为什么这么有钱 原来是一个低调的富二代

2018-04-30 10:36:48

说起张翰,想必很多网友都对他曾在剧中“塘主”的身份印象深刻,其实生活中的张翰也算的上是一个有钱人,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张翰为什么这么有钱,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娱乐圈,张翰一直以“少爷”自居,引起了外界对其家庭背景的好奇,虽然张翰算不上一线巨星,但他的豪宅和豪车堪称惊艳,他哪来那么多钱的。

据悉,张翰当年因为拍《我们一起去看流星雨》而深受很多网友们关注,再加上参加了《花儿与少年》节目中,更加加深了粉丝们心中的地位,然而这样一位帅气逼真的公子,会有什么样的雄厚家庭背景吗?据其“少爷圈”中的一名知情人透露,张翰的家庭背景非常的雄厚。

据悉,妈妈是一位医生,而爸爸是一个集团的董事会,可谓是富二代的家庭。从张翰曾晒出的大家族全家照来看,从其背景我们可以看出起室内装修不像一个普通人家的装修,非常的奢华大气。

有消息称,张翰手底下的豪华座驾,总价值超一千万,不仅拥有一辆劳斯莱斯。塘主还曾开着一辆色的兰博基尼跑车上街,外观似一头充满力量、正向对方攻击的斗牛,与大驯高性能跑车的特性相契合。除此之外,塘主还有一辆炫酷法拉利。另外塘主名下还有奔驰房车等名贵车型,总价值已超过千万。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张翰出国的时候,曾因为买了太多的大牌衣服而被海关误认为是代购而要求开箱检查。

据网友的爆料,张翰当天一个人却拿了三个30寸的箱子,还有一堆名牌手袋。出关前张翰还被好心人提醒带这么多东西小心被检查,张翰豪爽表示没事。结果出关的时候真的就被检查了,三大箱东西被税的数额让不少网友想都不敢想,让很多网友直呼:“塘主真的太有钱了!”

据了解,这三大箱都是张翰为新戏准备的衣服,自己亲自把关新戏的服装造型,张翰算是走心了,当然从这一点也能看出他是真的很有钱。

不过张翰虽然家中还算是有钱,但是他从小就学会了自力更生,刚毕业的张翰,演员之路并不顺利,使得他不得不起跑龙套,但无论遇到多大困难他都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张翰的父母也很支持儿子的梦想,义无反顾的支持他, 加之张翰的家庭条件较好,父母也从不给他施加压力。

此前,张翰在上海拍戏,他的父母来上海看儿子,入驻了剧组安排的五星级酒店,但这对低调的老人,却很开心随意地跑到酒店附近的拉面馆吃起了几块钱的拉面,张翰并未同行。张翰的父母衣着很简朴,行事也很低调,老人也不张扬,办理入住时和身边的工作人员在大堂等待,可见这一家人都是非常低调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