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若琪老公杨臻博个人资料介绍 婚礼流程曝光

2018-04-30 14:35:02

今天惠若琪和老公结婚了,在北京举行婚礼,两人婚纱照曝光,新郎杨臻博非常高大帅气,虽然惠若琪比老公要高一些,但并不妨碍他们相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4月30日,中国女排最美队长、里约奥运会女排冠军惠若琪在北京昌平一处庄园举行自己唯美而盛大的婚礼。中国排球名将魏秋月、张磊、袁心玥等悉数到场。作为惠若琪最要好的姐妹,里约奥运会队友袁心玥、丁霞与江苏女排队友陈展、许若亚作为伴娘团成员与惠若琪共同度过她人生中最重要的这段经历。

 

新郎杨臻博是一位医生,身高186.5的他与惠若琪显得十分般配。杨臻博对惠若琪无微不至的照顾促成了这段姻缘,虽然身为一名医生但是心脏方面并不是他研究的方向,而惠若琪又几度因为心脏问题暂别国家队,为了更好的照顾惠若琪杨先生自学不是自己领域的心脏医学。此外为了照顾惠若琪的饮食,不会做菜的他还时常自己下厨学做菜。正是这样的一份热爱与坚持才促成这对天作之合。

4月30日,里约奥运会冠军惠若琪今日出嫁!昨晚,惠若琪与爱人杨先生在北京华彬庄园举行迎宾party,其实也是婚礼前的一次重要彩排。老公杨先生为惠若琪献唱《南方姑娘》,现场狂撒狗粮,羡煞旁人。

 

新娘惠若琪与新郎杨臻博的正式婚礼将于今日下午举行,婚礼的具体日程如下:

 

15:30-16:20 迎宾酒会

 

16:28-17:00 庄园婚礼

 

17:00-17:30 宾客合影

 

18:00-20:00 国风家宴

 

20:30-22:00 婚礼派对

今天女排姑娘惠若琪的一组婚纱照由惠若琪粉丝后援会曝光,即将大婚的她与老公各种合影,身高186.5的新郎与身高192的新娘,画面甜蜜可爱。惠若琪与夫婿杨先生的互动婚纱照尽显各自的搞怪功底,上一秒是惠若琪侧身红绸过肩手拉绣球,嘴角上扬以烈焰红唇妆怒刷女王范儿,鬼灵精怪的杨先生晒出酒窝回眸注视娇妻“妇唱夫随”;下一秒则是惠若琪手持糖葫芦品尝着幸福的甜蜜,杨先生更是贴身开口向小媳妇亲昵讨要。

 

中国女排前队长惠若琪婚纱美照正式曝光,笑意盈盈的脸庞洋溢着步入结婚殿堂的幸福感,剪刀手卖萌显露少女般的调皮,如此明眸皓齿的高颜值在线,怪不得被广大粉丝戏称为女神级学霸。新娘单人照出镜的惠若琪只是略施粉黛,食指托腮的她长发披肩,既端庄大方又不失妩媚。

也有网友调侃到孙杨看到之后会不会心痛,因为当时大家都在传孙杨一直都很喜欢女排的惠若琪,所以每次运动员们一起出席活动的时候孙杨都会在惠若琪身边。

 

当然这也都是大家的调侃罢了,惠若琪就要在明天结婚了,作为中国女排夺冠里约奥运会的主将和江苏女排的核心,惠若琪给国家队和俱乐部都带来了很大的贡献,这点是大家不仅仅记得她的模样同时也被不会忘记她做出卓越的贡献,也希望新婚在即的惠若琪永远幸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