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扎张翰谁先说分手的 女方自曝因为这段感情压力太大

2018-04-30 09:35:50

说起张翰和和娜扎这对情侣,虽然两个人一起经历了不少的大风大浪,但是最终还是以分手而告终了,让不少人都觉得非常遗憾,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娜扎张翰谁先说分手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娜扎张翰谁先说分手?

古力娜扎和张翰这一对情侣,从刚开始在一起就不被看好,从14年公开恋情到现在结束恋情,3年的时间里,相差了十多岁的两人也都秀了不少恩爱,从一开始的不被看好,到后来的甜甜蜜蜜,中间也有出过几次分手传闻的消息,最后在很多人的不意外之下结束了这段恋情。

就在去年的10月30日,张翰在微博上发过一段话,“当你把心意变成习惯去做,就变成了理所应当”,难道这句话就是在暗示两人出现的感情问题?他是在抱怨娜扎不理解他?在近期的采访中,张翰娜扎分手原因终于公开了!

去年,古力娜扎通过工作室,正式发出声明,表示自己已经和张翰分手。

分手的原因也写的很清楚,就是因为和张翰在一起承受了太多的压力,而且两人因为工作,聚少离多根本就没有时间培养感情,走到最后连以前的感情都淡了。所以两人决定和平分手,这个决定是两人一起考虑之后做的。

想必两个人分手也是娜扎先提出来的,毕竟来自舆论的压力实在是太大了,难以承受也是可以理解的。

张翰很久之前就表明了自己想要有一个家,想过上安稳的生活,想要有个宝宝,可能男人到了一定年龄,就会憧憬这样的生活吧,但是25岁的娜扎,现在正是年轻貌美,事业上升的时期,身为一个女人不愿放弃自己的的事业也是很正常的,估计双方都给不了彼此想要的,加上作为公众人物,迫于社会舆论,最终两人结束恋情。

娜扎张翰分手声明原文:

致所有关心和爱护娜扎张翰的朋友们:

感谢各位长久以来对两位艺人的支持和关爱,过去近三年他们彼此相爱、携手同行,是一段美好的生命历程。

有始亦有终,在此也坦诚的告知关心他们的媒体和朋友:娜扎、张翰已于今年十月中旬和平分手,结束恋人关系。我们很遗憾,  因为这段感情承载外界过多关注和压力,也因彼此对事业的追求聚少离多,故双方经过理智且慎重的考虑做出此番选择。

虽然无法再以情侣的身份携手前行,但他们始终珍视这份感情,也将怀以最真挚的情感祝福彼此的未来。

为避免外界因分手事件再对双方进行过度解读和揣测,此次声明将是他们针对分手事件的唯一发声,此后不再做任何回应。恳请大家尊重他们的选择,给艺人一些空间和时间,多多关注作品。

身为公众人物,对于因私人事件而给媒体平台和大众带来的纷扰我们深表歉意,也由衷的感谢大家以及各位粉丝朋友们的理解与支持。

娜扎工作室 2017年12月25日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4.30 13:50

古力娜扎是一个说谎言的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