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去赵又廷婚礼了吗 自曝不参加另有原因

2018-04-30 13:34:51

众所周知,张钧甯和赵又廷之间曾经有过一段恋情,后来两个人和平分手之后,仍然还是朋友,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张钧甯去赵又廷婚礼了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此前,一部《痞子英雄》的大热,让赵又廷和张钧甯一度成为台湾娱乐圈的金童玉女,而两人的恋情一直扑朔迷离,因为当时赵又廷、张钧甯两人的事业处于发展期,对这段恋情一直保持着模棱两可的态度,最终也以失败而告终。

后来,赵又廷和高圆被传出合作陈凯歌电影《搜索》擦出爱火,但直到3月底2人被抓包在南京酒店共度4晚春宵才让恋情曝了光,他相当呵护女方,为避免高圆圆遭逼问,先在北京宣传电影时公开恋情,以“她是很好的女人,我很珍惜她”真情告白。并且婚后的赵又廷也是让我们看到了高圆圆与赵又廷恩爱的一面!

网上有传言说赵又廷和张钧甯分手是因为高圆圆插足、并且怀孕了,对于这种说法张钧甯表示否认:“跟赵又廷完全是好朋友,俩人分手也并不是因为有人插足。分手后一同参加《康熙来了》,因为工作原因并不会觉得尴尬!”

对于满天飞的绯闻,张钧甯说:“最开始我也想极力去澄清,但大家都会相信他们所看到或者所认为的东西,所以就无所谓了。今年初去庙里的时候看见月老,我还有拜了一下呢,虽然想起来觉得蛮糗的,但是我还是觉得蛮有趣的。”

因为赵又廷结婚后一直还没举办婚宴,蔡康永开玩笑的说赵又廷的婚礼上应该会摆一桌是给前女友,小S也问赵又廷是否会邀请她参加婚礼?蔡康永笑说小s应该是坐前女友桌,名牌上还写着“无缘的女性”,让小S呛说:“我去干嘛?”还假装拭泪不开心。

小S接着继续追问张钧甯“你快要稳定下来了吧?”张钧甯大方坦承有认识的对象,回答:“我是去看中医,因为排队要等很久,所以就聊起来了。”如此坦荡荡的态度反而吓坏蔡康永,让她害羞得急急转身面对镜头,直说不敢再看蔡康永。

面对主持人连连询问赵又廷跟张钧甯,于小惠跳出来解释道:“因为他们是老班底,而且痞子英雄是在他们交往之前…”这才发现自己口误,场面逗趣让人发笑,赵又廷干脆说:“我们等于是喜欢痞子英雄的粉丝给一个交代,电影会让粉丝知道为什么西英会喜欢英雄”,小S跟蔡康永才满意点头。

据悉,高圆圆与赵又廷结婚的时候,张钧甯并没有出现,而是因为她不希望到时候抢走新人的风头,因而,她已经决定了婚礼不出席,请人代为送达红包,可见她和赵又廷还有高圆圆之间的感情还是非常好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4.30 13:43

很喜欢赵又廷,他喜欢就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