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为什么叫黄磊老师 两人私下真实关系揭秘

2018-04-30 15:33:57

看过《极限挑战》的观众和网友们都非常好奇一点,那就是黄渤为什么叫黄磊老师,按说,黄渤在演艺圈的地位绝对是要在黄磊之上的,那么黄渤为什么叫黄磊老师呢,这其中有什么原因呢?

黄磊,北电90级本科,94级硕士,毕业后留校任教,他有很多学生毕业后也在北电当老师,可能黄渤有上过黄磊学生的课,所以叫黄磊老师。

 

但其实黄渤是02高职配音班,他的很多老师,尤其是主任教员徐燕老师也教过黄磊所在的90表演本科,所以黄磊在黄渤叫完老师后接了一句师弟,表示自己当不起老师的称呼,按师兄弟论交就行。

黄磊智商碾压所有人,也只有他敢叫黄渤傻子,黄渤还乐呵呵答应了小名而已认真你就…算是黄渤的师长辈,二来当年黄渤还没红时,黄磊对他有过提携,再说叫小渤也是一种昵称。

 

《极限挑战》,娱乐综艺的一股清流,能从综艺界杀出一条血路,甩开“撕名牌”等综艺不是没有原因的!

 

首先,嘉宾全都不按套路出牌,把导演组玩的不知所措;最重要的是大家靠的不是颜值,玩的都是智商,网友都说:没有点脑子,都不敢看《极限挑战了》!

黄磊是北京电影学院老师,娱乐圈人人都得称他一声:黄老师。但在这一期节目第一节中恼羞成怒。很多网友也吐槽:黄磊输不起!网友甚至直言:黄磊情商和智商成反比,卖弄各种人设。但也有网友认为是节目剪辑的原因,黄磊老师私下还是非常好的。

 

节目中还有一位姓黄的——黄渤。网友对其评价颇高:情商、智商、人品、演技!

 

情商高不代表一团和气:前辈开天辟地,但我自己也还不赖,只要自己有能力,就会发光!就连刘德华、成龙也对黄渤的高情商赞许有加!

 

情商高、智商高、谦逊、不卖弄人设、就连自己拍电影也带着松鼠王迅,这才称得上“老师”这一称呼吧。

 

黄老师教表演,那可是名声在外,他曾经几度被请去台湾传授表演技艺,林依晨、陈柏霖等台湾新生代偶像纷纷跑去当他的学生。

 

黄磊说自己其实考硕士研究生,就是奔着毕业留校当老师去的。“表演系考研究生的人很少,我们这年才两个,比我晚一届只有一个人。读研究生的三年,很多的一部分时间是在当助教,也就是教书,所以你算我教龄的时候,记得给我多算上两年。”

 

所以黄磊当主任教员带的那批学生跟黄磊的年龄差距不算大,最年长的那个比黄磊就小三岁。

 

海清黄海波都是黄磊的学生?,97表演班最早的明星当属他们的班主任黄磊。

 

海清透露,她1997年考上北京电影学院后,黄磊就成了她的老师,但当时的自己并不知道黄磊是谁,后来因为性格犯懒挨黄磊训的时候,海清也一度“记恨”过这个老师。在之后的北电学习生活中,海清对黄磊的依赖也达到了一定程度,她曾经因为黄磊外出拍戏无法指导自己,而拒绝完成表演作业。

 

1997年,凭着真实无杂质的表演,黄海波被北京电影学院的招生老师看中,成为该校表演系的一名学生。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