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和刘昊然什么关系 综艺节目结下的革命情谊

2018-04-30 11:28:18

早前,刘昊然在袁弘的婚礼上担任伴郎让许多人好奇袁弘和刘昊然的私交为何这么好,那么袁弘和刘昊然是什么关系呢?两人之间为何能好到可以好到当伴郎的程度,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1997年出生的刘昊然是伴郎团里最小的一个。他与袁弘相识在真人秀《真正男子汉》,节目中,刘昊然与袁弘一同褪去明星光环实打实的参与真正的军营训练,也真是这份“军营情”让两个人成为了忘年之交。来给袁弘哥当伴郎也是毫无疑问的,那这样看来,这可是昊然弟弟第一次当伴郎哦。

《真正男子汉》中,刘昊然与袁弘、杜海涛、王宝强、张丰毅、郭晓冬一同进入军营体验生活,他们在部队里接受了体力和忍耐力等多方面的挑战。

《真正男子汉》是湖南卫视重磅推出的一档国防教育节目,是明星进军营的军旅题材真人秀,军人、特警、男子汉、英雄将在这个绚烂多姿的春夏之交奏,响充满男性荷尔蒙气息的青春交响曲,湖南卫视荧屏也将刮起一股势不可挡的硬汉风潮。

在这个节目里,袁弘和刘昊然一同体验高强度的部队训练、一同搞怪整蛊教官,体验了很多酸甜苦辣。他们一同褪去明星光环实打实的参与真正的军营训练。

袁弘曾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和《真正男子汉》里其他几位嘉宾感情十分要好,“同一个战壕里出来的,感情和普通同学是不一样的。”由此可见,袁弘和刘昊然结下的可是“革命情谊”。

随后不久,刘昊然参加《快乐大本营》与吴昕搭档做默契游戏,当主持人问问题时两人需要一同作答出同样的答案。当袁弘婚礼的伴郎是谁时,刘昊然把几位伴郎说了一个遍,就是把自己漏掉了。

这样有点呆的昊然弟弟也是很可爱了,而当媒体采访袁弘感觉刘昊然在《唐人街探案2》中的表现如何时,袁弘也评价“女装真的挺惊艳。”

除了刘昊然,袁弘的伴郎团还有胡歌、彭于晏、马天宇。

胡歌是袁弘的大学同班同学,如今又凭借着演技在中国男艺人中稳住了脚跟。胡歌虽然早年间经历了车祸毁容了,但伤疤是男人的标志。有了伤痕的胡歌看起来不再像个奶油小生,而是开始散发真正的男人魅力。前段时间奚梦瑶摔倒,袁弘为了安慰大美女奚梦瑶还拿胡歌开玩笑,看来两人的感情是真好。

马天宇与袁弘相识在《怪盗一枝梅》剧组,那时候刚进组的袁弘正好赶上马天宇拍摄女装戏,袁弘对马天宇的第一印象就是长得特别美。两个人在剧组相处增多,逐渐变成了好朋友。马天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开玩笑的说:“我与袁弘是真爱。”

彭于晏与袁弘的友谊可以说是真挚的,婚礼当天哪个新郎不想成为主角。而袁弘竟然请来了“国民老公”彭于晏,这不仅是对友谊的见证,更是对他和张歆艺爱情的考验。据说,彭于晏还是袁弘的“独家私人教练”,受到彭于晏的熏陶,袁弘也练就了一身肌肉。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4.30 13:46

男生在一起真的关系可以升级的快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