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辉怎样评价黄渤的 曾一起共获金马奖影帝

2018-04-30 16:27:32

相信不少网友和粉丝都很好奇张家辉怎样评价黄渤的,毕竟在第43届金马奖上,两个人曾经共同获得影帝,黄渤也曾在颁奖礼上帮张家辉解围,不过,网络上并没有关于张家辉怎样评价黄渤的相关资料。

在第46届金马奖颁奖礼上,黄渤帮张家辉解围,当时的张家辉断词了,可能是激动地不知道要说什么了,而台下观众还在等着他。黄渤当场补救,接着张家辉的话继续的说了下去,从这里也可以看出黄渤的机智。

 

但是主持人让黄渤说说自己,黄渤机智的说了一个自己身上的笑话:“记得刚考上北京电影学院的时候,有的同学就说,黄渤也考上了电影学院了,现在的招收标准太松了吧。

不过,在2013年“金马奖”的颁奖晚会上,黄渤就碰上了被人刁难的事情。当晚,颁奖嘉宾郑裕玲与黄渤同台颁奖,她首先拿黄渤的穿着造型开起了玩笑:

 

“今天晚上你穿的是睡衣吧?因为我已经五年没来‘金马奖’了,所以我是盛装出席。你看台下的刘德华、梁朝伟、成龙,他们都很隆重的。”

 

原来,黄渤虽然穿得低调又不失贵族风范,但造型本身与大多数明星比起来,显得居家了一些,郑裕玲就正好借此开涮。

没承想,黄渤却立马轻松自然地说:

 

“对对对,因为他们都是客人嘛,客人到别人家里去,当然要穿得隆重一点儿。你已经五年没来,可这五年我一直在‘金马奖’,这里已经像家一样。回到家里穿什么?回到家里一定要穿得舒服一点儿。”

 

好一个机智的回答,他的话音还没落下,众明星已经笑声四起,台下掌声连连,一场可能出现的尴尬就这样被黄渤几句话化解了。

 

从2012年底到2013年4月,《泰囧》、《西游·降魔篇》、《101次求婚》、《厨子戏子痞子》,由黄渤出演的多部电影连续上映,总票房达到三十亿元,这也让他多了一个犀利的称号,卅帝。

 

成名后的黄渤,在各种场合被人取笑,有人是为了搞笑,也有人完全抱着一种恶意的趣味。但黄渤都能应对自如,被奉为经典。我们看到的幽默风趣的黄渤,正是从这无数的委屈和卑微中练就出来的。

 

曾经的酸甜苦辣,在今天,他都能用一笑而过作为回答。就如他自己说的:一切真的都将成为过去。曾经的黄渤,现在的影帝。在这个颜值当道,鲜肉横行的时代,有颜的人迟早会被更有颜的人替代,而才华与人品,却会让人一路追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