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尔在JYP公司的地位如何 与朴振英是什么关系揭秘

2018-04-30 01:27:12

王嘉尔算是娱乐圈比较火的小鲜肉了,近几年在国内的发展也是越来越好,王嘉尔还是个非常爱国的boy,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很多人好奇王嘉尔家庭背景如何,是不是富二代?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对于大多数中国观众来说,认识他是从《拜托了冰箱》开始,也是从这里,王嘉尔才算是真正走上了内地综艺之路,也让更多的人们认识了他并且喜欢上了他。

2010年,王嘉尔通过JYP公司在香港举办的选秀。2011年,前往韩国成为旗下练习生,并经历了长达两年半的练习生生涯;而为了音乐梦想,他不仅放弃了参加伦敦奥运会,而且还放弃了已经取得的香港大学和斯坦福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他和众多的练习生一样都是参加了公司的选秀节目成为了现在的组合got7成员之一的,公司并没有特殊的对待。

虽然说王嘉尔家庭背景不一般在香港体育界有一定的地位,父亲是中国香港击剑队前任队员及教练王锐基,母亲是前中国队体操运动员周平,外公是中国超声医学的开创者之一、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超声医学科名誉主任周永昌。但是这些对于王嘉尔而言都不是他在娱乐圈能够有今天这样的地位的原因。

网上甚至还传言说王嘉尔和JYP的朴振荣关系不一般,其实两人只是老板和旗下艺人的关系,因为王嘉尔个人非常的优秀所以公司在一定程度上优待他其实也很合理,毕竟在娱乐圈谁红谁受欢迎地位自然就高。

王嘉尔在担任亚洲金曲大赏的嘉宾主持时,展现出其幽默的性格和出色的语言天赋,而他的主持功底也有了很大的进步。

在大众印象里,王嘉尔一直是综艺节目中那个乐观积极、敢拼敢作的阳光少年,与舞台上的酷炫少年有着不一样的反差萌。而且王嘉尔也是一个非常有综艺感的人,王嘉尔其实特别适合主持综艺节目,因为他总是能够带个大家很多欢乐。

还记得去年一月份JYP因周子瑜爆发的公关大事件么,作为同公司的王嘉尔,不但没有受同门师妹负面消息的影响,反而在中国更加火了,因为无论横看还是竖看,王嘉尔都是一个三观超级正的爱国耿直boy。

在代表中国参加韩国综艺录制时,王嘉尔会一脸自豪地带着国旗一起威风出场,在综艺节目《Roommate》中,王嘉尔给徐康俊仔细解释爸爸妈妈来自中国哪里,在参加电台节目被问到“是香港人吗”时,王嘉尔会毫不犹豫地说自己是“中国人”。

在录制《中韩梦之队》时主持人问王嘉尔能听懂中文么,王嘉尔“愤怒”地说“能听懂!我是中国人!”

对粉丝好,王嘉尔对家人更是孝顺至极,在韩国的日子他最思念的就是父母。见到妈妈会“呜呜呜呜”哭得像个小孩子。

他在家经常给妈妈按摩,和父母一起看到电视剧里不孝顺的孩子会特别生气地说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的人。

小编觉得韩国娱乐公司jyp并没有有意的去捧王嘉尔,王嘉尔这么受欢迎可能和他可爱的性格有很大的关系,自从在内地和何炅搭档主持了综艺节目《拜托了冰箱》以后微博就吸引了很多粉丝,在内地也越来越红。

近两年事业的中心几乎都是在国内,参加各种综艺节目和真人秀节目,因为年龄小不管见到谁都是哥哥姐姐的叫,是个非常有礼貌,性格可爱的大男孩,总是能够把一起参加节目的嘉宾逗乐,所以大家都很喜欢他。

在《拜托了冰箱》节目中不但展示出酷炫的rap实力,也展现出丰富的特长,空翻、拳击、电臀舞统统不在话下。因为普通话不好,每次在节目现场总是笑料百出,而正是因为这个大家才这么的喜欢他。

歌手出身的王嘉尔其实多才多艺,具有精湛的唱功与舞蹈实力,而且之前王嘉尔还是香港的击剑运动员,10岁开始练习击剑,17岁摘下亚青赛男子17岁组佩剑个人金牌,在个人运动生涯中拿下三枚亚洲冠军、三枚全国冠军、九枚国际和香港冠军。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14 17:34

感觉王嘉尔的人缘好好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