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的父母是谁 自曝家境普通否认高富帅传闻

2018-04-30 10:25:31

袁弘,虽然至今并没有凭借什么电视剧大红大热,但是他在娱乐圈稳打稳扎,一直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也有庞大的粉丝团体,那么有网友对袁弘的家境很是好奇,袁弘的父母是谁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袁弘因在多部古装剧中饰演“高富帅”而俘获大批粉丝,家庭背景也备受关注。传闻袁弘家庭条件十分富裕,在现实生活中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袁弘对于谣言果断否认,称至今给自己买过的只有一辆摩托车而已,还没有买过车,爸爸妈妈也仅仅是公务员。

袁弘还表示“既然没做成富二代,想办法成富一代。”他很自豪地承认自己从大学第一个学期之后就没有拿过家里的钱了,完全靠拍广告赚学费。之后袁弘拍戏挣了钱,虽然不舍得给自己买车,但是却给爸爸买了辆车。

袁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与韩雪胡歌为同班同学,大二时他就得到了出演个人作品的机会——在舞台剧《我为歌狂》中扮演男主角叶锋以及在电视剧《天下无双》中扮演康熙皇帝,正式开始自己的演艺生涯.

出道十多年的袁弘曾出演过《射雕英雄传》、《仙剑奇侠传三》等多部电视剧,但一直掩盖在同窗好友的光芒之下,直到2011年《步步惊心》中桀骜不驯的十三阿哥,才让他一夜之间人气暴涨,真正被大家熟知。

《步步惊心》中的十三阿哥胤祥,其主演的大热剧有《平凡的世界》《解忧公主》《咱们相爱吧》等,但是奇怪的是,多部大剧累积,袁弘一直不温不火,袁弘为什么不红呢?

有网友分析,袁弘跟严宽差不多,长的不丑,但早期外貌有点异域风情,像少数民族那种,特别是现代戏不太适合,不符合大众的审美,这是他不红的自身条件。

即便早期接到大红剧本他也未必能红,打个比方《新白娘子传奇》很红,但是谁记得演法海这个演员?《永不瞑目》很红,谁记得欧庆春这个演员?

外在因素就是自己早早结婚,娶了个老婆结果网友都不看好,网上相传张歆艺与袁弘在拍摄《解忧公主》时因戏生情,然而剧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两个人拍戏时只是刚刚认识,张歆艺还张罗了好久,要把袁弘介绍给自己的闺密吕夏。”

吕夏一听到这件事,便爽朗地笑起来,“没错,当时要把老袁介绍给我的,他们那时在北京郊区拍戏,还给我组了一个亲友团,等于这个团都是陪我去相亲的。”

这部剧后,二人又合作了电视剧《真相》,这似乎是这段感情的萌芽地。

戏里与张歆艺、袁弘有最多对手戏的演员江珊记得,过完春节以后,有一天张歆艺告诉她,说自己与袁弘走到一起了,这让一向喜欢听到别人相亲相爱的好消息的江珊顿时脱口而出,“多么美好的事情啊!

2016年,二人举办了浪漫的婚礼,派对现场布置温馨雅致,“二姐”张歆艺身穿一袭大红色复古长裙笑得一脸幸福。

袁弘一身白色西装帅气十足,不仅亲自精心策划布置派对现场,还邀请了苏红、马苏、吕夏等圈中好友一起到场庆祝。

日前,袁弘的《远大前程》也正在热播,袁弘还发文写到:“《远大前程》这部戏是讲选择的,齐林的性格导致了他会做的选择,也决定了他一生的悲剧,这就是大家常说的,性格决定命运。”

从小是孤儿的齐林从未得到过安全感,虽然红葵花和洪三元给了自己一个家,但是却也让他的自卑心理日益增长,自己喜欢的人却喜欢洪三元加剧了他渴望被证明的心理,遇到张万霖则是他噩梦的开始,不断被威胁、不断被诱惑造成他心理上的扭曲和变化,可怜又可恨的人物悲剧就此酿成。

齐林的堕落过程实则也不失为一种反思与警示。在接下来的剧情中,齐林将以哀悼之名行刺杀之事,他与洪三元的恩怨,与于梦竹的爱恨将何去何从,即将为观众揭晓。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4.30 13:47

不管怎么样,袁弘的演技还是很好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