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谢娜什么时候结婚的 婚后七年喜得双胞胎女儿

2018-04-30 16:24:16

在网友的印象中张杰和谢娜已经结婚很长时间了,那么张杰和谢娜到底是什么时候结婚的网友们似乎也是有些记不清楚了,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回顾一下吧。

张杰谢娜什么时候结婚的

张杰谢娜是2011年9月26日结婚的。

2007年因为《快乐男声》与张杰相识,后成为恋人。2011年七夕两人正式对外公布婚讯。

2011年9月21日张杰谢娜通过张杰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向大众公布了他们的婚期,于2011年9月26日在云南香格里拉举行婚礼。

部分圈中好友吴奇隆、李小冉、苏有朋、李宇春、小沈阳、曾宝仪、喻恩泰、谭维维、王栎鑫、陆虎、郭彪、快乐家族、沈凌等以及加措活佛、湖南卫视、天娱传媒等相关单位领导、同事、朋友、音乐人、双方亲友等齐聚云南共同见证两人婚礼。

两位新人的好朋友节目主持人何炅担任婚礼的司仪,湖南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党委书记担任证婚人。婚礼后第二天张杰夫妇即与加措活佛-慈爱基金一起赴香格里拉尼史村开展助学活动,出资捐助尼史村爱心小学重建工作。

谢娜和张杰应该算是娱乐圈公认的模范夫妻了,两个人经常在微博里甜蜜互动,张杰更是多次上快本跟谢娜秀恩爱大撒狗粮,而且俩人秀恩爱疯狂到结婚证都烧掉了……

不过张杰和谢娜已经结婚多年,婚后夫妻俩一直为事业打拼,十分恩爱。这些年关于谢娜怀孕的新闻就几乎一直没有断过,谢娜曾多次被拍到小腹隆起,疑似有孕,最后都被她澄清没有怀孕。

对于他们结婚近六年一直没要孩子的原因,网友一直有各种各样的猜测,有网友称谢娜不生孩子是因为她现在是芒果台的一姐,她的人气主要也是靠快本维持着,如果她去生孩子,那事业势必会受到影响,将来能不能回到快本的舞台上还不一定。

不过这些是不是真的我们不知道,毕竟孩子这种事情是要靠缘分的,这不老是被催生的谢娜今年年初也是生下了一对可爱的女儿。

2018年2月1日,谢娜产下了与张杰的一对双胞胎女儿,张杰在微博上宣布:自己当爸爸了,老婆谢娜已经生下了两个双胞胎女儿啦,看!谢娜用手捧着女儿的小脚丫,一家两人要成了一家四口人了。后来,谢娜转发微博说到:请张杰要好好照顾他们三个姐妹。

日前,张杰在明星美食脱口秀节目《拜托了冰箱》上,分享了和宝宝相处的趣事,何炅还在现场爆料,称谢娜曾在朋友圈说张杰有一种绝招,“宝宝一哭张杰一抱,宝宝就不哭了。”令人哭笑不得。

在节目中,张杰被问有什么哄孩子妙招,张杰底气十足的分享到:“抱着她让她觉得很安全,稍微有一点点力量,如果她还是继续哭的话,要给她有一些让她安全的声音”说到这,张杰还秀出“唱歌哄宝宝”的绝招,在现场唱起了自己用“恭喜发财”的曲子改编的歌曲,叫“爸爸回来了”,逗笑了在场嘉宾。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