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女儿正面照片首次曝光 遗传了妈妈的单眼皮

2018-04-30 11:22:10

近日,戚薇女儿正面照片首次曝光,小女孩非常可爱也非常漂亮,只不过是遗传了妈妈的单眼皮。母女正在追剧,正是戚薇主演的《北京女子图鉴》,剧中戚薇割了双眼皮,你看出来了吗?

五一假期,明星们也要放假休息,戚薇休假的方式是我本人了,就是穿着睡衣拖鞋宅在家里追剧!但是毕竟当妈了,要追剧也要带着女儿一起追,而且注意了,戚薇带着女儿看到是自己主演的《北京女子图鉴》,啧啧真是肥水不流外人田。

 

不过这一幕看着也是温馨,母女俩梳着同款双马尾,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姐姐带着妹妹在看什么动画片嘞。戚薇说女儿自从看了她的双马尾造型,对自己的称呼已经从“妈妈”变成了“妈妈姐姐”,老母亲听到这个称呼也是十分开心了。

 

戚薇和老公李承铉从来不晒女儿,大家对这个中韩混血儿一直都非常好奇,但是不好意思,最多给你们看个背影,之前李承铉带着女儿去威尼斯电影节给戚薇捧场,有记者在场外发现了他,本来还抱着女儿很开心的在拍照,但是一发现有人在拍,李承铉立刻就把女儿的头护在自己肩膀上,不让镜头拍到。

戚薇的女儿很少曝光,这对夫妻也是十分低调。戚薇也曾在微博中晒出自己与女儿的合影,这也是小姑娘极为少见的正面照。照片中的lucky长得白白净净的,单眼皮的小眼睛十分有神。虽然不是那种水汪汪的大眼睛,宽眼皮,但是她的眼睛绝对是那种很耐看的单眼皮。秀气的小鼻子很挺,小巧可爱。看得出来,小姑娘的脸型和戚薇很像,都是那种短短的下巴,虽然不符合传统的审美,但是小家伙的颜值很高哦。

 

前几天,戚薇的左臂骨折了,负伤现身的她引得不少粉丝心疼。戚薇的粉丝们都知道,这已经是戚薇第二次左臂负伤了,上次负伤还是为了保护肚子里的女儿。那时候,戚薇在下楼梯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一跤,她用左臂护住了自己的肚子才保住了女儿lucky。

媒体:陈可被定义是一个有欲望的女人,想成为别人眼中闪闪发光的女人。你自认是不是一个有欲望的女人?

 

戚薇:关于欲望这个话题,在刚刚开始拍《北京女子图鉴》的时候,就有很多人问到。其实我觉得欲望不是一件坏事情,本剧想要告诉大家的是——欲望是褒义词。

 

说梦想可能有点远,但是欲望是一个驱动力,如果这个欲望是好的,不是一种很邪念的话,我觉得它就是你前进的动力。比如说女生想买包,想要过上更好的生活,这些都是你的欲望,但你的努力要匹配得上你这种欲望。

 

你要有这种欲望,你才会更加努力改造自己,变成更好的自己。所以我觉得欲望这个事情没有毛病,我也是有欲望的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