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黄渤不敢喜欢林志玲 原来家庭这么幸福美满

2018-04-30 17:19:51

不少网友都认为黄渤不敢喜欢林志玲,事实真的如此吗,大家都知道,黄渤在圈内的人缘非常好,异性缘也很不错,那么为什么说黄渤不敢喜欢林志玲呢?其实黄渤早已经成家立业,和林志玲不过是很普通的合作关系而已。

黄渤的老婆名为小欧,黄渤刚开始走红那两年,对媒体的防备心还没有那么高。一些知名媒体甚至可以去他的家采访,小欧的大方得体给他们留下了好印象。“她穿着随意的家居服,穿梭在一尘不染的客厅和卧房之间。

 

几次适时地走过来殷勤招呼我们喝水吃零食,还细心地为我们送上橙汁、可乐和咖啡。两人并不亲昵,但也不避讳,而且很有默契。

 

黄渤遇到回忆不起来的事儿,就冲着屋里大声喊:"小欧,你帮我想想。"小欧便会应声出现,在第一时间里帮他解决难题。”一位同行回忆。

有次接受采访时黄渤认真地说道:“有没有永久的爱情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有永久的感情,到最后就是亲情,这才是最可靠的情感。平平淡淡、健健康康就挺好的。”

 

老婆是他的公主:满足她的任何想法

 

别以为黄渤是个粗心的大男人,只有老婆照顾他,而他什么都不想。事实上,黄渤是个特别疼老婆、顾家的人。黄渤对老婆的宠爱,是实实在在的。

 

她擅长舞蹈,黄渤就鼓励她去当舞蹈老师;她喜欢玩具,黄渤就在西单开玩具店,让她当老板;她累了,黄渤就关了玩具店,让她舒舒服服呆在家,偶尔探下老公的班,闲来无事逛逛街。只要老婆高兴,黄渤愿意为她做任何事。

2011年7月底,黄渤荣升爸爸,在38岁的年纪第一次做父亲。黄渤对这个女儿非常疼爱,拍戏再忙也一定要抽空回家陪女儿,特别是过节,都会给女儿买礼物。而为了保护妻女不受打扰,黄渤对她们非常保护,已为人父都不让媒体知道。

 

林志玲对于黄渤的高情商,智商十分佩服。甚至多次在公开场合说,黄渤是其理想伴侣,如果黄渤还是单身的话,就一直追黄渤。

 

林志玲还真的可以算是黄渤宇宙第一迷妹以及台湾后援会荣誉会长了…每次提到黄渤都是一副少女的样子。当看到满脸幸福的林志玲时,黄渤则用一句歌词去祝福林志玲,并且说“希望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瞬间攻破林志玲的心理防线,眼泪夺眶而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