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张钧甯分手真相是什么 男方父亲曾这样评价女方

2018-04-30 13:15:02

对于张钧甯的恋情,想必大家都知道她曾经和赵又廷在一起过,但是遗憾的是,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并不长久,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张钧甯赵又廷分手原因是什么,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其实赵又廷是星二代出身,他的父亲赵树海是台湾着名艺人,影视、歌曲、作词还有主持等方面都十分拿手,作为儿子的赵又廷自然也不差,毕业于维多利亚大学,实打实的高材生。

一毕业就回国出演了人生第一部电影《痞子英雄》,也就是这部电影让他认识了他的前女友张钧甯,张钧甯同样也是一个双商都很高的高材生,毕业于台湾知名学府台北大学,相似的出道经历让两个人在剧外一拍即合。

之后虽然赵又廷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达欣赏张钧甯的心思,但是张钧甯却多次矢口否认两人的关系,后来分手了才大方供认,只可惜已经变成了“爱过”。

有一次《康熙来了》的节目开篇,小S直接要求赵又廷和张钧甯这对前男女朋友坐下来,接受烤问,先是诱导二人承认一段长达3年的地下情,然后逼问赵又廷为何甩张钧甯而坚定地娶了高圆圆?当事双方都表示是因为现在自己长大了。

但据当时张钧甯的某位好友表示,张钧甯为人十分好胜,在谈恋爱时喜欢做主导,决定的事情就不会改变。虽然赵又廷曾多次向其提出想要公开恋情,却受到张钧甯的阻止。后来,恋情还是被好友阮经天给公开了。

有一次赵又廷的爸爸接受采访时是这样评价张钧甯的:“张钧甯不能一眼看穿,还要再探讨”。反而是高圆圆,个性温柔不爱强出头,与张钧甯的主控个性完全不同,这一点上,高圆圆显然与赵又廷价值观更接近。

有网友曾经深度开扒赵又廷、张钧甯、高圆圆三人之间的虐恋情深。文中直指高圆圆为小三,并以大量的链接及微博互动截图作证据,称由于高圆圆的插足才导致赵又廷和原女友张钧甯分手。不过,也有网友对此爆料提出质疑,称赵又廷张钧甯两人都未正式公布过恋情,根本没有在一起过,何谈第三者?

其实张钧甯和赵又廷算的上是和平分手了,而且两个人分手之后也各自都拥有了自己的新生活。赵又廷最终情定高圆圆,而张钧甯也被曝出新恋情。

去年有网友爆出张钧甯CEO男友恋情出现危机,暗指两人已分手,出席记者会时,张钧甯被问到有没有打算在内地找男朋友,张钧甯表示感情随缘,记者追问有没有新恋情出现,张钧甯道:“不着急,恋爱一定还是会想的,但还是要看缘分,目前以工作为重。”

媒体问到张钧甯是否害怕一直单身?张钧甯回答到:没有,大家能想到我是好事。虽然张钧甯目前还是单身,但她活出了自己色彩斑斓的人生,在没有工作安排的她,常常都会一个人去旅行。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