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媛获两部新剧女主提案 再次合作宋仲基还是李钟硕

2018-04-30 09:15:25

金智媛从《继承者》、《太阳的后裔》饰演女二号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喜欢,成为了史上最不让人讨厌的女二号之一,日前,金智媛收到了《阿斯达年代记》和《See You Again》的女主角的邀请,有望合作宋仲基或李钟硕,那么此次金智媛会选择哪一个剧本呢?

金智媛有望出演 tvN新剧《阿斯达年代记》女主角,与宋仲基合作。以古朝鲜首都阿斯达为背景而展开的权利斗争、爱和成长的奇幻古装剧,《六龙飞天》《树大根深》《善德女王》金荣昡 、朴尚渊编剧执笔,100%事前制作,预计2019年播出。

不过早在17日,李钟硕所属社方面曾向媒体表示:“李钟硕已经收到《See You Again》的出演提案,尚未决定是否出演。”;金智媛方面也表示正在对出演提案进行商讨。

《See You Again》是一部讲述了青春男女治愈浪漫爱情故事的作品,李钟硕和金智媛若最终决定出演该剧,将是两人在2011年的《High Kick!短腿的反击》后时隔7年的再次合作。

另外,《See You Again》将进行100%事前制作,计划5月开拍。

早前,金智媛曾和宋仲基一起主演看《太阳的后裔》,金智媛聊到晋久,说:“刚开始因为只跟晋久前辈对戏,所以见其它演员们时很尴尬。”金智媛在韩剧《太阳的后裔》与宋慧乔因曾是情敌的关系,两人一见面就拌嘴,私下的关系又如何呢?她回答:“我是宋慧乔前辈的粉丝,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样,跟宋慧乔前辈拍第一场戏时,比跟男演员拍戏都还紧张。

接着说:“她很照顾我!说实话,我内心担心‘如果她很凶的话,我该怎么办’,她对我说‘你表现的很好’,所以拍的很开心。”

宋仲基在剧中扮演他父亲相中的女婿,不过她只把他当好前辈,聊到宋仲基平常的样子时,她说:“宋仲基前辈很滑头也很调皮,我们相处的模式就像刘时镇(宋仲基饰)和尹明珠(金智媛饰),所以演戏能演的那么自然。”

而金智媛和李钟硕在七年之前曾经一同主演过电视剧《High Kick!短腿的反击》。

《High Kick!短腿的反击》为韩国MBC于2011年9月起播出的情景喜剧。该剧由金炳旭导演,李英哲编剧,安内相、尹宥善、尹启相、徐智锡、李钟硕、朴河宣、郑秀晶、金智媛、白珍熙、姜胜允、朱利安姜、李笛等人主演。

该剧讲述安内相因为公司倒闭而不得不带着一家大小住进小舅子尹启相的家里,因此太太尹裕善变得情绪极不稳定,只好在弟弟家帮忙张罗一家大小琐事。

尹裕善的弟弟尹启相和尹智锡,分别为医师和高中体育老师,两人长相不同,个性也不同,自从姐姐一家搬来寄住在他们家里后,从此兄弟俩和姐姐、姐夫及外甥安钟硕、外甥女安水晶天天上演趣味又搞笑的生活故事。

不知道金智媛此次是和李钟硕合作还是和宋仲基合作呢?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4.30 13:50

果真是男神收割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