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尔家世背景如何 嘎嘎竟出生于体育世家

2018-04-30 01:15:14

王嘉尔算是娱乐圈比较火的小鲜肉了,近几年在国内的发展也是越来越好,王嘉尔还是个非常爱国的boy,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很多人好奇王嘉尔家庭背景如何,是不是富二代?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在还没有成为JYP的练习生之前,王嘉尔曾是香港队的击剑运动员,并代表香港参加过多次国际大赛,取得了不少金牌。

本来还在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做准备,但为了实现自己当歌手的梦想,王嘉尔毅然决然放弃了自己心爱的击剑运动,来到韩国当练习生。

虽然现在已经是一名艺人,但是曾经的击剑生涯对王嘉尔的影响还是蛮大的,就算远在韩国,他也会把曾经的队服带在身边,不断地用击剑运动员的精神鼓励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

王嘉尔的爸爸是为中国夺得首枚亚运会击剑金牌有着“亚洲第一剑”之称的前中国着名剑客及前香港队总教练王锐基,妈妈是曾经在洛杉矶奥运会获得体操女团铜牌的体操名将周平,哥哥为香港体操队代表选手。他6岁学体操,10岁学击剑,自幼喜欢音乐。

身为90后的王嘉尔身份背景可是不一般,谁能想到这个演艺圈的小鲜肉竟然出生于一个体育世家呢。不但如此王嘉尔也继承了爸妈的体育细胞,曾经在17岁的时候就在佩剑的比赛中拿到了个人冠军,曾经还是香港国家代表的佩剑手。

因为爸爸妈妈的卓越成就,王嘉尔自然成了一个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小土豪。

2017年10月29日晚,王嘉尔通过微博发长文悼念外公,首先回忆童年外公的样子,称外公“不单只是一位的敬业负责的医生教授,还是一位慈爱的好外公,好爸爸,好老公。”93岁高龄的外公还天天坚持上班,因为外公让他懂得什么叫坚持。并通过微博代表家属向参加追悼会的所有人和医务人员表示感谢。

他还上传外公生前的多张照片,照片中,外公戴着眼镜,头发花白,笑容慈祥,是一位非常和蔼可亲的老人,另外还有王嘉尔和外公的合影,两人头挨头,十分的亲密温馨。网友看到此微博后,也纷纷围观并为王嘉尔外公祈福,祝愿周永昌老先生一路走好!

王嘉尔外公周永昌是中国超声医学的开创者之一,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超声医学科名誉主任、终身教授。他学术造诣精深,在腹部尤其是泌尿系统超声诊断方面具有权威性,在介入性超声方面有着杰出造诣,获多项市、部级国家级科研成果。

他主编的超声医学着作《超声医学》是国内超声诊断的权威着作,曾获卫生部科技进步二等奖。他还曾因在超声医学方面的贡献获得美国超声学会及中国超声医学工程学会颁发的“医学超声先驱”奖。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4.30 13:50

王嘉尔真的很优秀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14 17:33

看着身材就知道不一般,而且王嘉尔也是运动员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