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父母同意张歆艺吗 不被网友祝福的婚礼也可以很幸福

2018-04-30 10:14:37

袁弘和张歆艺的婚姻一开始是不被看好的,毕竟张歆艺是一个已经结过婚的女子,那么袁弘和张歆艺结婚的时候袁弘的父母同意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早前,张歆艺和袁弘还没有结婚的时候,张歆艺携袁弘与父母现身某酒店,当日张歆艺穿着黑色休闲上衣、牛仔裤,反扣棒球帽,斜挎小包,少女气息十足。席间“二姐”敞开心扉尽情聊天,不时发出娇嗔和爽朗的大笑,还自然地点起烟抽起来。看来袁弘的父母是同意张歆艺这个男孩子的。

后来张歆艺的父母从成都到北京探望她,正巧赶上张歆艺父亲的生日,张歆艺也特意带上袁弘出席庆生宴,正式把男友引荐给父母。

在饭桌上,袁弘一开始显得略为拘谨,不过他与女友的闺蜜早已混熟,张家二老对他也颇为满意,很快他也就放开了。张歆艺还调皮地敲了一下袁弘的脑袋,当众秀恩爱的举动更是逗得众人心情大好。

所以说两家父母肯定是同意的,不然怎么有之后的婚礼呢?而且两人虽然之前不被看好,但是近来却有圈粉的趋势。

袁弘张歆艺夫妇近期参与了芒果台的全新育儿类综艺节目《萌仔萌萌宅》的录制。

这两位还没有宝宝的年轻夫妇在节目中表现的十分亮眼。

不管是从对孩子的照顾还是对孩子日常习惯的引导方面,都有模有样。

连育儿师都感慨“袁弘做的太好了”。

很多看过节目的网友也慢慢开始对袁弘和张歆艺夫妇改观了。

“袁弘和张歆艺靠这个节目在我心中洗白了,不管是张歆艺徒手接呕吐物还是袁弘在采访的时候说‘孩子没出事是我命大’,都太拉好感了!他们是真心认真在照顾孩子!”

“靠节目洗白”这种话很多网友可能不爱听。

但是不得不承认,袁弘张歆艺夫妇在公开之初,甚至是刚刚完婚的时候,口碑都没有那么好。

节目播出后,有网友在论坛发帖并感慨“娱乐圈不被祝福的婚姻,也是可以幸福的”。

早年,袁弘跟张歆艺在一起的时候其实是争议多多的,这期间包括很多的原因。当初的袁弘事业上苗头正旺,而张歆艺就像是人们常常说的过气明星,年龄上张歆艺比袁弘大,是对姐弟恋。

但是还有一个最最主要的原因是张歆艺是三婚,也就是说,袁弘不是张歆艺的第一任丈夫。能够遇到袁弘这样的宠妻狂魔,很多人都说那是张歆艺三辈子修来的福分。

对此张歆艺自己也曾经在节目上表示自己是配不上袁弘的,袁弘阳光帅气,人好又孝顺。

特别是在她打电话跟自己的爸爸说自己谈恋爱的时候,爸爸语重心长的告诉张歆艺说:幺儿,你是离过婚的女人,不要觉得自己金贵,要好好的对人家,对人家的父母。

这番话听着有点心酸,但是也透漏出一个父亲对女儿的忠告,而袁弘在听到张歆艺的描述的时候自己也是红了眼眶,发誓一定要对张歆艺好。

如今是不是合适,配不配的上都是当事人自己的婚姻,我们只要看着人家幸福就好,你们说对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