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谢娜怎么认识的 原来牵线月老是何炅

2018-04-30 16:13:15

张杰和谢娜这对恋情一直被网友们密切关注,两人作为公众人物压力也是非常的大,那么谢娜和张杰这对恋情是怎么开始的呢?两人是怎么认识的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谢娜张杰恋爱,鲜为人知的恋爱故事你们知道吗?一个男孩子那么艰难的时候,一个女孩子可以这样跟他肝胆相照,可以牺牲很多自己的利益,被别人指三说四的时候,谢娜张杰的爱情,值得去歌颂 ,值得去表扬的真情。

张杰是疯狂热爱音乐的穷小子,谢娜是湖南卫视的综艺一姐。这一对本来外界都不看好的一对儿,最终却修成正果。很多人感慨娱乐圈的速食爱情,而我们却在他们身上看到不离不弃,执着勇敢的感人经历。

张杰与谢娜的恋爱从2007年传出恋情开始,延续了四年,虽然期间传闻不断,甚至拍到亲密照,但两人并没有大方承认。直到2010年6月张杰谢娜现身上海,张杰才大方承认:“娜娜是我的女朋友,我会保护娜娜一辈子。”谢娜感动差点落泪,并承诺“我们会一直走下去”。

张杰谢娜怎么认识的

张杰在自传新书中提到两人是通过何炅介绍认识的,当时谢娜爽朗的个性给他留下很深的印象,张杰称赞娜娜是一个非常善良、非常勇敢的女孩,也道出了她的不易。

“她的活泼是大家都看得到的,很多人都觉得她是个永远乐呵呵的疯女子,其实她也不容易,明明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子,却要用扮怪给大家带来开心,她是一个真的把所有人都装在了心里的好女孩。”

而在谢娜的《娜写年华》里也曾写过两人相识的过程。

和张杰认识是一个非常好笑的事情,这是我这边的一些真相,张杰自己都不知道的真相,说起来,我对张杰有愧疚啊,我差点就扼杀了一个实力派偶像歌手。那个时候,我正在拍一个戏,突然不停地接到各个地方的人给我打电话,说有一个叫张杰的歌手要发第二张专辑了,点名想让我主持他的新专辑发布会。

我当时因为特别忙,就想,我也不认识他啊,为什么要帮他主持呢。最后我还是以没时间为借口拒绝了,当时也确实是很忙,我也确实没有想要为了去做这个主持而专门调下时间。

然后有一天何炅叫我去唱歌,就是那次KTV,我正式认识了张杰,我觉得没去帮他主持挺对不起他的,特别不好意思,我一进门就给了他一个拥抱,表示我的歉意。那个时候,他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特别老实,特别木,可能是被我的举止给吓到了,僵在那里半天都没反应过来。

唱歌的时候,听完他的歌,我都不敢抬头看他,就是闷头鼓掌,这个人也唱得太好了吧。那一刻,我觉得特别羞愧,就想,如果我当时主持了发布会,也许关注我的人也会关注到他,像这样一个唱得那么好的人竟然连我这个做主持的都不太了解不太清楚,我听了他的歌,我整个人就像中了魔一样,心里七上八下地谴责自己,觉得自己是个罪人,好像没有人听到他唱歌,都是我的失误。

酒香也怕巷子深啊,张杰的歌声让我莫名地感到一种悲哀,可能在很多时候缺少的并不是能力,而是能施展你能力的战场。

早前,《快乐大本营》嘉宾针对“谢娜现在该不该去生孩子”展开辩论,在激烈的辩论之后,谢娜深情地总结道:

“我觉得人结婚有两个原因,一个原因就是想要孩子,因为孩子结婚,一个原因就是想要跟这个人一辈子生活在一起。当我遇到杰哥的时候,我觉得我想要跟他一直生活下去。”

2月1日,谢娜生下双胞胎女儿,张杰则在信里写到:“当时我在门口放着为女儿写的歌,心里也为她们默默的祈福,希望能得到保佑和祝福”张杰表示:这么天差地别的两人怎么就可以每天生活着像刚刚谈恋爱似,因为我会永远坚信彼此就是永远陪伴着走完这一生的那个人。

如此恩爱甜蜜的言语承载着张杰对于妻子满满的爱意,对此,网友纷纷表示:“狗粮来了,接好了”、“甜死人”、“要一直幸福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