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佳王嘉尔什么关系 二人私下关系居然这么好

2018-04-30 00:13:26

提起孟佳和王嘉尔很多人都好奇二人是怎么认识的,为何看起来这么熟悉呢?据悉二人还合作了歌曲,其实二人早已认识多年,两人还是同门师姐弟,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二人之间的关系吧!

王嘉尔一直把孟佳当作姐姐,而孟佳也一直很照顾王嘉尔,把他当作弟弟,不少了解他们关系的粉丝还亲切的叫他们佳嘉姐弟,其实两人并不是什么又学院关系的姐弟,而是都在国外发展抱团取暖而已。

孟佳,1989年2月3日出生于湖南省娄底市。2007年进入韩国娱乐公司JYPEntertainment成为练习生。2010年7月1日以missA组合成员身份出道,担任舞蹈担当。

出道之前,佳还曾以sisters组合成员的身份活跃在浙江卫视《越跳越美丽》。出道当年即获得第2届MAMA颁奖礼最佳新人奖女歌手、最佳舞蹈表演奖女子部门、年度金曲奖三项大奖。

2013年起在韩国MBC电视台担任中文节目《偶像本色》的主持人。2014年6月23日,参演的电视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在东方卫视首播。2015年4月16日,参与演出综艺节目《青春练习生》播出 。2015年9月30日出演的中国电影《第三种爱情》上映。

她是韩国前女团missA的成员,也就是裴秀智所在的那个团。参赛选手听到她的名字之后,都直言节目组疯了吧?她之前可是《天生是优我》的导师之一,为什么邀请一位“过气”导师来和街舞新人们抢位置?

最最最主要的是……为什么孟佳还答应要参加?

毕竟按娱乐圈的辈分讲,鹿晗曾经所属的男团EXO和王嘉尔所在的男团got7都是missA的后辈。

尤其是王嘉尔,跟孟佳一样都是韩国JYP娱乐的艺人。如果两人如今还在韩国,王嘉尔是那种见到孟佳要向她鞠躬问好的后辈,没想到如今后辈成了导师,而前辈却成了学员?

同是偶像团体出身,此前在海外活动期间就互动颇多的“佳嘉姐弟”二人此次终于合体,将共同发布单曲《MOOD》,同是歌唱舞蹈实力超强的两位偶像此次合作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王嘉尔个人资料介绍

王嘉尔(JacksonWang),1994年3月28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流行乐男歌手、主持人,男子演唱团体GOT7成员。

2014年1月16日,以男子演唱团体GOT7成员的身份出道;同年,获得SBS演艺大赏综艺部门男子新人奖。2015年,与何炅搭档主持腾讯视频明星美食类脱口秀节目《拜托了冰箱》。

2016年,与何炅搭档主持湖南卫视明星美食艺能综艺节目《透鲜滴星期天》;同年,获得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年度综艺之星奖。

2017年6月,宣布在中国成立个人工作室,专门负责大中华区活动;8月,参加爱奇艺综艺节目《中国有嘻哈》;同年,担任亚洲金曲大赏的嘉宾主持并获得MTV特别大赏,此后相继推出个人电音嘻哈单曲《Generation2》、《Papillon》、《OKAY》。

2018年1月27日,获得流行音乐年度盛典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奖;参加爱奇艺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3月,参加爱奇艺综艺节目《热血街舞团》。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4.30 13:51

孟佳和王嘉尔关系好也不是秘密呀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14 17:30

关系好那是和肯定的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