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对黄渤的感情分析 还是抵不过一个言承旭

2018-04-30 17:12:37

关于林志玲对黄渤的感情是怎样的令很多网友都很好奇,毕竟林志玲是娱乐圈内公认的女神,面对林志林的示爱,黄渤究竟有没有动心呢,林志玲对黄渤的感情究竟是怎样的?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林志玲还真的可以算是黄渤宇宙第一迷妹以及台湾后援会荣誉会长了…每次提到黄渤都是一副少女的样子。当看到满脸幸福的林志玲时,黄渤则用一句歌词去祝福林志玲,并且说“希望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瞬间攻破林志玲的心理防线,眼泪夺眶而出。

 

但是我们都知道黄渤已经有了一个幸福的家庭,妻子小欧十分贤惠,与黄渤携手走过了人生的18个年头。这个在黄渤没有大火时就陪伴在黄渤身边的女人同样让人敬佩。

 

而黄渤这个“丑男人”也是至今没传出过什么绯闻,唯一与女星有点稍微亲密的关系也不过是跟志玲姐姐的这段联系了,那么黄渤到底是怎么看待与林志玲的关系呢?

林志玲可谓是《极限挑战》的常客了,跟男人帮也是玩的相当放的开,与黄渤的配合也是很默契。在某一期节目组设计的林志玲婚礼桥段中,黄渤上演了对林志玲的走心对白。

 

黄渤没有直接照念准备好的台词,而是发自内心地说道:“希望有一天,能看到你脸上露出真正的,不是剧本里的笑容。”最后对志玲姐姐说了六个字:“祝你早日幸福。”林志玲听完后,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被感动到泪流满面。

 

从这几句话我们也可以看出,黄渤对林志玲只是朋友之间的欣赏,他是真心希望志玲姐姐能够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另一半。

 

日前,林志玲上《奇葩说》,被老友蔡康永爆出感情情况,并首度澄清“和言承旭现已无关”。

当时,主持人问及志玲和言承旭的关系,林志玲向蔡康永求救,蔡康永说道:“对于林志玲现在的感情,我们暂时能够不提言承旭三个字了。”言下之意,林志玲与言承旭现已正式结束,我们不要多想了。

 

而林志玲也在节目上谈及以前“被分手”的经历,一边哭一边说:“男生在没有说清楚的情况下分手,女人会长时刻活在莫名的惊骇、伤害中,生活中做任何事都会被苦海和眼泪淹没,也因此会对自己失掉信心。”

 

不知道,她口中的“男生”,是不是指相恋多年的言承旭呢?

 

而且,志玲姐姐近年一谈及言承旭都显得很不淡定,可见这段恋情对她影响极深。

 

好几年前,她到《快乐大本营》作客时,节目组播放了言承旭的访谈片段,主持人何炅还念了言承旭《写真书》中的“爱情神话”章节。

 

据知,这一章节曾让媒体high翻天,这是言承旭把自己和志玲姐姐的爱情故事,以王子公主爱情神话的方式隐晦写进书里。

 

当何炅念完这段话后,一向沉稳的林志玲立刻热泪盈眶。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