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弦片尾曲是谁唱的 动力火车倔歌词音源介绍

2018-04-30 14:10:47

电视剧《温暖的弦》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还于近日发布了片尾曲的MV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温暖的弦片尾曲是谁唱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温暖的弦片尾曲是谁唱的?

据悉,《温暖的弦》首播在即,官方发布了一组归来海报。其中,张翰饰演的占南弦与张钧甯饰演的温暖面对面,在巨大的落地窗前错位而站,背景更是横跨上海、伦敦两地。

张翰身穿华丽的西服套装,背手而立,背影深沉坚定,给人以安全感;在羽毛裙的衬托下,张钧甯则显得温婉可人,将职场金领的精致时尚质感诠释地淋漓尽致。

窗外的灯火辉煌与窗内的昏暗宁静形成强烈的对比,昔日的恋人默默对视,张翰的深情凝望、张钧甯的浅笑盈盈,此去经年,海报里的错位与对望,预示着温暖的回归,她与占南弦的十年纠葛也将不知不觉地展开。

据了解,由田馥甄演唱的《温暖的弦》主题曲《最暖的忧伤》上线后,收获无数好评,片尾曲《倔》也随后而至,音源在各大音乐网站都可以收听。

不同于《最暖的忧伤》中那份淡淡的忧伤,片尾曲《倔》中虐恋的伤感显得更加浓烈,动力火车成员颜志琳用厚重的唱腔,自我剖析式的演绎,将这份执着厚重的爱诠释到极致。歌词中“所以对抗全世界/宁愿割舍不下/这一点倔/就当作潇洒”,成为剧中占南弦执着十年依然坚守的最佳内心独白。

片尾曲MV则选取了剧中许多经典画面,配合上颜志琳深情的演绎,道出了不愿放弃爱的那一点“倔”。《温暖的弦》讲述了男女主张翰、张钧甯在年少相爱后因命运捉弄而分离,又因缘分相遇。

MV则将笔墨更多地放在了张翰、张钧甯重逢后的百般纠葛,或是难抑情感的激烈亲吻,或是误会重重,难言痛楚的眼泪,颜志琳这一曲不得不爱的伤感情歌中,流露出男女主割舍不下的痴情,在颠沛流离的都市世界中显得尤为可贵。

动力火车倔歌词介绍

只要眼泪还是热的

就不会 更冷了

只要回忆一碰就还痛着

就不怕 心更疼了

只要被孤独填满了

脉搏就 跳动着

如果我一直不肯投降呢

会得到奖赏还是 一道更深的疤

其实脆弱的是我 找不到别的办法

只能太倔太傻 等一个童话

所以对抗全世界 所以宁愿割舍不下

这一点倔 就当作潇洒

如果愿望只能一个

想什么 不用说

要多恨命运烙下的苦涩

现实越让人失落 才越拼命执着

其实脆弱的是我 找不到别的办法

只能太倔太傻 等一个童话

所以对抗全世界 所以宁愿割舍不下

这一点倔 就当作潇洒

其实快乐的是我 不需要别的办法

如果太倔太傻 能活在童话

所以暖着全世界 赌一切等时间开花

留一点倔 仅剩的潇洒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