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前程大结局谁没有死 制片人微博透露下一部明年再见

2018-04-30 11:10:02

电视剧远大前程大结局谁没有死?大结局中死了很多好人,唯独坏人没有死,所以应该还有第二部,制片人微博透露下一部明年再见,一起期待吧。

近日,电视剧《远大前程》大结局了,在结局中死了很多人只为了送梁兴义出城,第一个首当其冲死在乱枪之下的就是漕帮帮主胡坤,死的可以说是非常草率了。一起来看看大结局都有谁还活着?其实,除了最后逃走的梁兴义秦虎林老虎还有他们!

 

南小杜杜玉芳首当其冲挡住敌人,虽然武功非常厉害,但是还是寡不敌众被围攻,最后他的结局并没有交代,应该是没有死而是被抓了。历史上他投敌叛变了。

 

而后被抓的就是这两个老家伙,他们是吴老拐还有老初,生死也没有交代。阿星也被抓了,生死未知。

丐帮帮主楚天枢中毒后一直没有毒发身亡,用内功在苦撑着,最后杀死了纳三少,救了儿子楚航一命,所以楚航还活着。车夫于立奎被黑白灰杀死了,心疼~

 

秦虎被教头给救了,教头被秦龙给杀了~最后梁兴义、秦虎还有林老虎逃出了上海滩,坐船离开了~

 

最后洪三被执行枪决,但应该没有死,期待下一部~

 

昨晚的大结局不仅网友关注,剧中的演员们也一样关注。齐林的扮演者袁弘就在个人微博和网友交流互动,他在一名表示看不懂结局的网友下面回复到,称第三部目前还没拍,播放的是第二部《乱世》的结局,而且还不是陈思诚剪辑版。看来这部剧虽然能够播出,但是也是改良多多,剪辑多多。

今天凌晨,《远大前程》的制片人在个微博称,下一部大家想知道的所有人物命运和结局都会全盘播出,并喊话明年再见。这是不是相当于放了一个承诺出来,告诉大家《远大前程》明年一定会上演真正的大结局?

 

如果按照正规的剧情发展,佟丽娅饰演的林依依并没有坠崖死亡,而是会在第三部回归,洪三会在下一部中和一爷再续前缘?

 

时代风云变幻,家仇国恨加身,以洪三元为代表的革命者们肩负重任,气质都深沉了许多,但沉重中偶尔还有幽默的火花迸射,让人感受到人性的温度。在笑与泪之中,剧中处处可见摒弃“小我”在两难中最终选择为家国大义奔走呼号的热血之光:洪三元为了更多人的幸福去战斗,身先士卒投入到革命洪流中,即便因此与“老师”陆昱晟(赵立新饰)彻底决裂也在所不惜;于梦竹(郭采洁饰)为了更多同胞的幸福,舍弃锦衣玉食,不惜以自己的婚礼做掩护保卫革命之火;教头沈达(谭凯饰)和大姐头小阿俏(张俪饰)也放弃了岁月静好,在纷纭时代中竭尽全力奋战;严华(富大龙饰)更是“我以我血荐轩辕”用流血牺牲换取革命大义……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