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丹峰前妻是谁 前任系谣言洪欣为第一任老婆

2018-04-30 15:09:42

最近《独孤天下》的热播让网友再次记住张丹峰这个人,目前张丹峰已经结婚,那么网传张丹峰还有前妻,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提起张丹峰,大家也许还不知道是谁。但一提起“东方彧卿”还有最近《独孤天下》的杨坚,大家一定都知道他,据悉,张丹峰和洪欣已经结婚多年,但是坊间还有传言称张丹峰有前妻,那么他的前妻是谁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张丹峰,1981年4月1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网传张丹峰有前妻应该是谣言,张丹峰的现任妻子是他的第一任老婆。

早前电视剧《花千骨》的热播,在剧中饰演东方彧卿的张丹峰近段时间也是迅速走红,人气随着电视剧的播出之后也是只增不减,其姣好的颜值,因为剧中形象太暖,张丹峰被网友封为“国民男神备胎”。

可正当少女们感叹“嫁人当嫁张丹峰”时,细心的网友发现,原来张丹峰在现实生活中已为人夫,而妻子则是香港着名影星洪欣,两人相差10岁,一儿一女,生活十分美满。

两人相遇之时,张丹峰是什么都没有的穷小子,洪欣是带着儿子的未婚妈妈,他为了她把儿子视如己出,当了称职的好爸爸,她为了他做高龄产妇,生下可爱的女儿。如今儿子帅气懂事、女儿可爱乖巧,让不少网友心碎一地的同时又含泪祝福。网友纷纷感慨祝福:有一种爱情叫张丹峰和洪欣!

他们相遇时,张丹峰甚至装不起空调。而如今他们结婚十年,男人才凭借热播剧《花千骨》中的东方彧卿被大众熟知。

2004年,张丹峰在拍摄电视剧《我愿意》时,与香港女星洪欣结识。相处不到一年,两人并未通知双方父母就登记结婚了。2009年,两人在香港举办婚礼,洪欣9岁的儿子莫镐濂担任花童。2014年2月4日,张丹峰妻子洪欣诞下女儿张曦彤。

回忆起第一次表白,张丹峰显得有点腼腆,“我当时第一句就问她‘我能不能喜欢你’。”洪欣曾说过,最早她对张丹峰很有好感,但从来没想过要跟他在一起,所以当她第一次听到张丹峰这样的表白,想了很久,不想拒绝又无法答应。“她当时跟我说‘随便你吧’,没直接拒绝,我还挺高兴。当时我还是个穷小子,于是就拿仅有的钱买了好多IP卡,每天打电话,不断追求。”

正式确认恋爱关系没多久,张丹峰就开始求婚攻势。“她答应嫁给我,但说需要时间,所以之后我每一通电话都不厌其烦地求婚。”最后,洪欣听到电话响就害怕。“毕竟我们是异地恋。我想着,电话一不接很简单就分手了。但要是证领了,想离婚,就没那么容易了。”

电视剧《独孤天下》自开播以来广受好评,热度持续攀升。日前,张丹峰首次以女装出镜,扮相撩人,他饰演的杨坚也终于下定决心立下称帝意向,开启称帝计划。

在大姐去世之后,张丹峰饰演的杨坚和伽罗出任随州,并迅速瓜熟蒂落完成五年抱仨的人生大计。本周更新剧情中,杨坚被指派为迎亲使前往突厥迎娶突厥公主为皇后,途中意外被齐国军队伏击下落不明,伽罗担心杨坚安危前往营救,杨坚乔装打扮成异域女子躲避追杀并最终和伽罗一起完成任务安全回国。

回国后当杨坚看到朝政仍是由宇文护一手独揽的局面,引起了杨坚的不满,加之相士赵昭为他面相之后说出“公当为天下君,必大诛杀而后定”的预言,王侯将相,宁有种乎?天下枭雄又有谁不觊觎皇位呢?然杨坚知晓自己虽有野心但也急不得,一切都要慢慢来,稳扎稳打才能成功。自此,杨坚正式开启称帝计划。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