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振英对王嘉尔的评价 二人关系居然这么好

2018-04-30 02:08:56

近几年,王嘉尔的发展是越来越好了,大家都知道王嘉尔是来自韩国JYP旗下的艺人,JYP公司是韩国三大娱乐公司之一,老板是朴振英,很多人好奇朴振英是怎么评价王嘉尔的,两人关系怎么样?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2010年,王嘉尔通过JYP公司在香港举办的选秀。2011年,前往韩国成为旗下练习生,并经历了长达两年半的练习生生涯;而为了音乐梦想,他不仅放弃了参加伦敦奥运会,而且还放弃了已经取得的香港大学和斯坦福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他和众多的练习生一样都是参加了公司的选秀节目成为了现在的组合got7成员之一的,公司并没有特殊的对待。

虽然说王嘉尔家庭背景不一般在香港体育界有一定的地位,父亲是中国香港击剑队前任队员及教练王锐基,母亲是前中国队体操运动员周平,外公是中国超声医学的开创者之一、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超声医学科名誉主任周永昌。但是这些对于王嘉尔而言都不是他在娱乐圈能够有今天这样的地位的原因。

王嘉尔是哪个组合的

王嘉尔是韩国组合got7成员。

GOT7是韩国JYPEntertainment公司于2014年自2PM后时隔六年新推出的七人男子组合。组合成员:林在范、朴珍荣、段宜恩、王嘉尔、金有谦、BamBam、崔荣宰。

由多个国家成员构成,从出道前便备受关注。GOT7也是JYP推出的首个嘻哈组合,擅长表演“MartialArtsTricking”(MAT)。“MartialArtsTricking”是以含有武术要素的动作为背景的华丽技术,将踢腿和旋转动作与b-boy的舞蹈做巧妙结合的表演风格。

GOT7将于1月15日初登showcase舞台,1月16日通过《M!Countdown》初登音乐节目舞台。6月23日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Got》,在泰国获得超高人气。10月日本出道,赢得不少欢呼与赞赏。11月又以《Identify》再次回归,主打曲《StopStopit》。

JYPEntertainment老板朴振荣个人资料

朴振荣(J.Y.Park),1972年1月13日出生于韩国首尔。歌手、演员、音乐制作人、经纪公司CEO。

1994年以歌手身份出道,发行多张音乐专辑。并且做为音乐制作人打造出god组合、朴志胤、Rain等明星。

1997成立泰宏经纪公司,后于2001年更名为“JYPEntertainment”,现旗下艺人包括WonderGirls、2PM、2AM、MissA、GOT7等偶像团体。2011年出演电视剧《DreamHigh》获第47届百想艺术大奖新人演员奖提名,并于同年主演电影《五百万美元的男人》。

JYPEntertainment介绍

1997年11月,朴振英在朋友的帮助下以5000万韩元注册了一家名为“泰宏”的小型经纪公司。2001年4月,泰宏公司正式更名为JYPEntertainment。JYP成功改革后分为唱片企划部,海外事业部,产业联系部三大部门。公司目前除了韩国总部外,在中国、美国都有分公司。与SMEntertainment、YGEntertainment并称韩国三大娱乐公司。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