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回应黄渤骂小s了吗 事件全部过程还原

2018-04-30 17:04:23

关于林志玲回应黄渤骂小s是这么回应的收到不少网友的关注,一向喜欢毒舌的小s经常喜欢在节目中拿林志玲开玩笑,黄渤也曾经做客过小s主持过的综艺节目,那么林志玲回应黄渤骂小s又是怎么回事呢?

在《姐姐好饿》综艺节目上,小S吐槽黄渤在和林志玲拍吻戏时,让林志玲很倒胃狂吐大概一个月,还说黄渤有牙行牙龈很明显。说得黄渤无地自容。

 

当小吐槽完之后,黄渤也只是觉得好笑,皮笑脸不笑地说小S幼稚,可笑。说小S天天和人家林志玲比,这本身就是一个笑话。说小S无论从容貌,身高,体形,涵养,学识。没有哪一点可以和林志玲相比。

 

当黄渤说到小S天天节目为难林志玲,而林志玲没有一次说过小S不好,小S被黄渤说得蹲下哭了。而小S此时,伤心地问黄渤:你有必要说这么逼真的话?反问黄渤他刚才说的话是真的还是假的。

黄渤说这长时间了,竟然没有来宾给小S指出这一切来。小S问黄渤:是不是我任何方面都输给我林志玲?这时黄渤在人家的伤口上洒一把盐说:小S在尖酸刻薄这一方面胜过了林志玲。直接让小S心碎了。

 

听到黄渤如此地说到自己都已经这样子,小S觉得自己也就只能寻到这了,小S还说黄渤欢拍女神,可是从黄渤的口中感觉不到自己达不到女神的等级!黄渤承认小S是达到了女神中几种等级中的另一个等级:女神经!

 

林志玲和黄渤合作过很多电影,最近又经常一起上综艺节目,很多网友其实都是很看好他们俩。如今43岁的林志玲,依然没有找到心意的男票,让大部分男性浮想联翩,到底颜值如此高的女神,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应该长什么样。

 

林志玲对于黄渤的高情商,智商十分佩服。甚至多次在公开场合说,黄渤是其理想伴侣,如果黄渤还是单身的话,就一直追黄渤。

 

林志玲还真的可以算是黄渤宇宙第一迷妹以及台湾后援会荣誉会长了…每次提到黄渤都是一副少女的样子。当看到满脸幸福的林志玲时,黄渤则用一句歌词去祝福林志玲,并且说“希望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瞬间攻破林志玲的心理防线,眼泪夺眶而出。

 

说起《极限挑战》第六期,大家只关注到了林志玲与黄渤的水上游戏,不过还有一段被剪辑掉的片段,当时雨下的不小,人多伞却不够,现场一共有三把伞,分别在孙红雷、林志玲、黄磊手上。

可是当林志玲上前走了一步时,发现是错觉,才一直是林志玲拿着,不过这伞却打在黄渤的头上,自己在外面淋着,视频中给可以清晰看到雨下的挺大,可见黄渤有多被照顾!

 

过了一会,黄渤从林志玲的背后绕过去了,这时林志玲只管在意前面那几个嘉宾的动向,没有注意身后的黄渤,所以雨伞还是为黄渤打着,可是这个时候雨伞下王迅早已进来避雨了!

 

这时,林志玲回头看了一下,突然发现伞下是王迅。瞬间就小动作做的也搞笑,把伞举高高,然后自己打着,不得不说,志玲姐姐的服务,只有黄渤可以拥有哦!

 

不过,林志玲并没有回应黄渤骂小s。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