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杨紫怎么认识的 两人微博互动自称黑粉

2018-04-30 16:04:52

近日,马天宇在微博和杨紫亲密互动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马天宇杨紫怎么认识的,他们两个人要有什么合作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4月30日下午,马天宇在其本人微博分享了一张杨紫的自拍照并配文道:“等你哦”。随后杨紫转发马天宇这条微博并附上马天宇的“丑照”:“化成这样等我好吗,不然我可是不会赴约的”。马天宇在评论中开玩笑道:“你一定是马天宇的黑粉,我要举报你”,杨紫回怼道:“好的,我是黑粉我怕谁,我是杨紫的死忠粉”。

二人的“互怼”也引发了网友们关于两人是否要合作的猜测:“这是要合作的节奏?”“二爷等杨紫妹妹干什么呀,”“难不成是有合作了”。

据小编了解,马天宇和杨紫其实在很久之前就已经认识了,当时两个人还一起参加了节目《花样姐姐》,在“花样姐姐团”中,马天宇总是默默的为整个团队付出,希望姐姐们旅行开心,对姐姐们有求必应,存钱只给姐姐们花,耐心照顾每一位姐姐。

当马天宇拿着买给姐姐们的礼物匆匆而来时,所有的姐姐都被他感动了——马天宇居然在短短几天相处的时间内,就了解到所有姐姐的喜好,给每一个姐姐买来她们一直想要的礼物,这样的贴心和周到果然 不负“大暖男”称号。

后来,杨紫加入以后,马天宇也处处特别留心照顾这位妹妹。可以为了给妹妹拍到满意的大长腿,毫不犹豫的躺着地上仰拍;也可以在合影时为了让妹妹更好的“出境”,二话不说就举起妹妹;妹妹喜欢小狗,马天宇就拿出面包跟妹妹一起喂。

有一期节目中,在前往下一站的旅途中,林志玲、杨紫、马天宇三人坐在同一排。与以往的形影不离不同,这次林志玲和马天宇二人没有再黏在一起,反而分别坐在了杨紫的两侧。或许是一路疲惫所至,车开了不久杨紫就昏昏欲睡,干脆一头靠在了马天宇的肩上,睡得死沉死沉。

发现杨紫睡着之后,马天宇贴心地放下手机,生怕动作幅度大会打扰到小妹的美容觉。为了让杨紫睡得更舒服,马挑夫还解下自己的帽子垫在肩上,还时不时替杨紫打理一下发型,人肉软枕可谓当得“业界良心”。

会拍照、力气大、喜欢你喜欢的事物等各种“最佳男友”的标准在马天宇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让观众朋友也发现马天宇平时看上去“比女生还美”,但爷们儿起来,男友力爆棚。

难怪在生活中,杨紫和马天宇一直没有断了联系,像这样一个温暖贴心的哥哥,想必每个人都会喜欢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