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黄渤孙红雷谁腕大 谁的人气更旺一目了然

2018-04-30 15:03:47

不少网友都非常好奇黄磊、黄渤、孙红雷谁腕大,因为三人一同参加了综艺节目《极限挑战》,所以三人的关系也因此变得非常亲密,不过要说黄磊黄渤孙红雷谁腕大,实在难以说出个所以然来,毕竟谁的人气旺,就足以说明一切!

早年,黄渤曾有过驻唱歌手、舞蹈教练、影视配音等多种工作经历,26岁才出演自己的首部影视作品,蛰伏6年,直到32岁出演《疯狂的石头》才一举成名。为了演员梦,黄渤努力了十多年,也正是这些年的历练为黄渤以后的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让他一直保有一颗感恩的心。

 

如今黄渤不仅是60亿影帝,更升级为了导演、出品人,即便已经很成功,但他仍在人生的道路上前行不止不停奋斗,这种奋斗姿态就是新一季《极限挑战》精神气质的最好展现。

 

比黄渤大了4岁的孙红雷出演自己首部影视作品时已28岁,后来凭借电影《我的父亲母亲》才正式踏入电影圈。当年为了报考对形体要求较高的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音乐剧班,孙红雷1个月减掉了36斤,从700多人中脱颖而出,成为唯一录取的学生。

进入演艺圈之后,孙红雷通过自己的努力,将自己饰演的角色演绎到了极致,从而广受好评。去年,孙红雷又完成了人生中一个重要的角色转变,喜得千金升级奶爸,也让观众更加期待“奶爸”孙红雷将在新一季节目中将会有着怎样的表现。

 

与许多追逐演艺梦想的人相比,黄磊或许是幸运的,生于演艺之家,6岁就登上了话剧舞台,高中毕业就和陈凯歌导演合作,一路的发展顺风顺水。但黄磊一直以淡泊心态看待名利,始终怀揣着对表演、对生活的热爱,探索着人生的多种可能性。

 

如今的黄磊,在演员、歌手、教师、导演、作家、制片人等多个身份之间切换自如,更是烧得一手好菜,对老婆孩子疼爱有加,用一家人的幸福生活完美演绎着岁月静好。如此鲜活生动全面开花的精彩人生,他的“生活成功学”对于太多人都有着启示意义。

 

《极限挑战》之后,很多妹子就哭着喊着要嫁他,理由是纠缠自己多年的顽疾———看脸症,被黄渤给治好了!黄渤必须对她们负责!

 

为什么非黄渤不嫁?因为嫁他划算!老人家总说,嫁的人要有一技傍身,但黄渤是N技傍身,不信你数数———前两季“鸡条”,黄渤解锁了多少个技能包?和哈林合唱,一秒钟Hold住了音乐顽童的主场,人肉展示了什么叫“开口跪”,把一首《水手》活活唱成了《水手到底说了什么》。网友感叹:“明明可以当歌王,偏偏要当影帝,明明和偏偏都是黄渤!”B站弹幕则纷纷跪倒:“这膝盖我不要了,你拿去便是!”

“开口苏”只是黄渤压箱底的技能压缩包之一。这位青岛贵妇的花式技能还包括:下海能活捉野生鲍鱼,上岸能料理海鲜大餐;骑车能来一段单田芳同款评书,遛弯能跳一场艳压大妈的广场舞。

 

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黄渤简直是双商超高的典范,在上一季经典的“鸡条版《无间道》”里,黄渤成功地把“神算子”黄磊[微博]溜了一整集,成了站在智商金字塔顶的男人。

 

在刚落幕的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黄渤拿下金爵奖影帝。在电影圈减产和散步两年,回来就拿了个大奖,无论是电影还是综艺,他都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所以,关于黄磊、黄渤、孙红雷谁腕大,黄渤肯定是更多网友支持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