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录跑男接孙俪电话 节目中恩爱秀不停

2018-04-30 16:02:29

邓超录跑男接孙俪电话是怎么回事?小编没有找到这个视频,但是两人曾经一起参加跑男,在节目中恩爱秀不停,两人不管是节目中还是现实生活中都是模范夫妻。

自嘲“只在小学阶段当过班长”的邓超,一次又一次发力奔跑,当了队长,做了导演,一跑20多个城市,却乐在其中。“就像孩子们聚在一起做游戏,大汗淋漓,浑身脏兮兮。但每个孩子在游戏中都会很快乐。看着孩子们一起玩耍,大家也会很快乐。”

 

邓超的微博头像是超人,他把多年前压箱底的《超级英雄》奉献出来作《奔跑吧兄弟》主题歌;还循着少年梦,跟好友合伙开起了小剧场。人员面试时间被拖延,本来想不跟全程就赶去机场,“但如果后十位面试者发现我不在场,他们的心情、表现可能会不好。所以选择留到最后。”于是,他坐机场快轨赶飞机:“北京堵车,快轨挺舒服的,我平常也爱坐地铁。”

 

出席微博电影之夜被指穿得像是一个混混,粉丝明显发现邓超瘦了许多,他解释称是因为在拍张艺谋新片《影》,在瘦身,而帮助自己瘦身的正是太太孙俪。

谈到家里谁说了算,邓超坦言是孙俪,就连财政大权都掌握在娘娘手中,就拿上次去捷克录节目来说吧,孙俪就只给了他600元人民币,别人都是欧元,无奈之下只能跟鹿晗借钱。

 

孙俪微信访谈实录

 

记者:娘娘,你最爱邓超什么?

 

孙俪:我觉得他超自信,他那种自信会感染我,经常会问他为什么那么自信,因为我时常会不自信,他经常会鼓励我。

 

记者:娘娘,你和邓超会吵架吗?记忆最深的一次能否说说?

孙俪:我觉得作为夫妻,说不吵肯定不现实,但是我们经常吵不起来。一到吵架的时候,他就会和唐僧一样就会说:“来来来我们聊一下”。但到那时候气已经泄掉了就不想再聊了。但每次不管是不是他错,他都会道歉。这点他作为男人还是挺好的。

 

记者:娘娘第一次上真人秀节目,啥感觉?玩儿的爽不?

 

孙俪:第一次上真人秀,一开始还会恍惚不知道怎么做,最初还会有镜头感,毕竟那么多的摄像机对着你,我还会有不自然,到后来就不会想那么多。到最后就很轻松就很好了。而且我觉得跑男是一个特别解压的工作。我觉得挺好的特别开心,我也终于知道为什么每次录那么久,他们还会那么高兴,还是很有魅力的这个节目。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