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关晓彤一定会分手 两人低调秀恩爱引关注

2018-04-30 15:02:00

自从鹿晗关晓彤公布恋情之后,大家都不看好这对情侣,认为他们一定会分手。他们好像也感觉到了大家的想法,所以一直都在低调的秀恩爱,希望他们早日结婚。

近日,鹿晗晒出自己的一张照片,瘫倒在沙发上,鹿式“北京瘫”完全看不出颓的感觉,让粉丝直夸好帅气!瘫软在沙发上的鹿晗身穿灰底拼接长袖外套,内搭白色连帽卫衣,破洞牛仔裤,完美的和沙发撞色了,鹿晗自己也调侃道“你们跟沙发撞过衫吗?”,沙发是灰色系布艺沙发,躺在上面十分的舒适。

 

鹿晗虽然是瘫睡在沙发上,但是细心的网友发现鹿晗左手中指还戴着情侣戒和关晓彤之前晒出的照片款式相同,真的是暗戳戳的秀恩爱啊~“心碎了,小鹿手上还戴着情侣戒呢不过还是心疼你这么累,好好休息吧”。

鹿晗关晓彤恋情公布的时候,无数女粉丝们伤心得哭天喊地,甚至有一些比较偏激的粉丝说要跳楼。不过更令人目瞪口呆的是,网上一位疑似卓伟的账号爆料了关晓彤似乎已经怀上了鹿晗的孩子。不知关晓彤疑似怀孕这一消息被鹿晗的粉丝知道了会有什么“惊天动地”的反应呢?

 

其实在此之前,很多人都猜测鹿晗为什么会选择在这个时候公开自己的恋情,如果说只是为了自己的新剧进行炒作,那么向来绯闻较少的鹿晗并没有必要为了这部电视剧这么过火的炒作。据悉,鹿晗公布恋情当天有网友称他中午还在上海理工和关晓彤踢球呢!

 

鹿晗关晓彤一定会分手

 

鹿晗固然是人气很旺,为人端正,礼貌涵养,没有绯闻,但是,影视作品的乏善可陈,也是客观事实。因此,鹿晗的如日中天,我们非常直白的说,就是粉丝给捧出来的,那么几千万粉丝捧着你,供着你,你突然说找了一个明星女友,这是粉丝从情感上感觉跌到谷底。

“鹿晗宣布女友后涨粉150万”这个消息我是绝对不信的,这应该是经纪团队应对脱粉而刻意反向买粉来完成的正面宣传。刘德华在这方面和鹿晗是一个很强烈的对比,刘德华为了粉丝的情感,隐婚那么多年,这是对粉丝的一种关照。我们不去评判孰是孰非,但是身为超级偶像,这两人的做法确实很不相同。

 

请注意,关晓彤一直在北京发展,那种北京女孩的爽朗直接是她的最大性格标签,而鹿晗虽然也是北京人,但是去韩国培训,已经把自己从一个传统爷们变成一个斯斯文文略带娘气的少年。那么这两个人的这种反差,是太多网友觉得大跌眼镜的根本原因。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14 17:37

感觉说会分手的都是嫉妒?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