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2金玟岐唱的歌什么名 歌词全文介绍

2018-04-30 14:02:55

近日向往的生活2第二期播出了,这一期的嘉宾是金玟岐,她在节目中唱了一首歌,唱的歌什么名?这首歌是送给张杰宝宝的,很多人听完都哭了,因为歌词太打动人了。

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第二季第二期收视全线爆长,酷云十点档实时收视破2%,CSM实时收视52城全部破2.29%!遥遥领先第二名!

 

所有综艺电视剧第一名!《向往的生活》第二期嘉宾张杰、金玟岐!蘑菇屋主人黄磊何炅刘宪华彭昱畅!你有在看吗?据悉,这首歌是金玟岐给张杰写的,目前还在收歌,只是一个demo,还未正式录制上线,所以名字暂时未知。金玟岐即兴演唱,献歌张杰女儿:“小宝贝,看见你现在睡得那么香,我有一些话要对你讲,稀松平常,你不要觉得我很啰嗦。每位宝贝都在爸爸的唠叨中慢慢长大,也慢慢长成了爸爸唠叨的模样。”温暖的歌词配上温柔的声线,把何老师的眼眶都唱红了。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江南篇”第二期播出时间调整至4月28日周六22:00湖南卫视播出。在新一期节目中,张杰和金玟岐到访蘑菇屋,金玟岐清唱送给张杰宝宝的歌,黄磊听歌有感分享难抱动女儿往事,感慨时间流逝快、孩子成长快。张杰谈论女儿满脸幸福,温柔比划哄女儿入睡。

 

当金玟岐唱到“当你扮大人扮到疲惫了,有个家让你做回孩子”时,彭昱畅眼泪瞬间夺眶而出,回忆起80岁的奶奶在高铁站为自己送行的往事。

 

看到彭昱畅伤感,何炅被戳中了泪点“我见不得我喜欢的人哭”,被黄磊调侃“专业陪哭”。黄磊感慨“中国式父母”,总是“不给孩子添麻烦”。

“你可以假装年轻,但是你毕竟在慢慢地长大,与此同时,你的父母慢慢年纪大了”。时间的威力让我们不得不感慨,因此大家都直呼戳中泪点,让我们真的是有点不知所措呢!这点让人印象深刻。

 

在节目中看到大华砍柴很轻松的张杰跃跃欲试,拿到斧子先小秀了一段热身“斧子舞”,不过满怀激情的尝试也没能摆脱滑铁卢的命运,但没想到“拆门女将”金玟岐居然一次成功,对比带来的伤害让张杰自我吐槽“我感觉我是废物”。而势要耿直到底的他面对黄老师“没有你这顿饭还真不好弄”的夸赞无动于衷,“没有我,你就不用做这段饭”的回答也让众多网友恍然大悟“这话没毛病”“张杰太耿直了,瞎说什么大实话”。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07 17:49

写给张杰的给,真的很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