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喜欢黄渤的女明星盘点 一个比一个女神级

2018-04-29 14:56:32

娱乐圈内,公开喜欢黄渤的女明星不在少数,黄渤一向都是走的实力派路线,不过,虽然黄渤的外表并没有演艺圈内其他男演员长得精致,却偏偏备受广大女性的喜爱,那么公开喜欢黄渤的女明星都有谁呢?

 

赶快跟小道士一起来盘点一下吧!

一:林志玲

 

林志玲因和黄渤合作拍摄电影《第101次求婚》结识,黄渤和林志林这对cp的诞生也令观众和网友们非常意外,不过却也非常看好。而林志玲也不不止一次公开表示对黄渤非常有好感,甚至直言黄渤是自己想要嫁的类型,只可惜黄渤已经有了家室。

 

《第101次求婚》合作之后,林志玲的感情状况一直都是媒体和粉丝们高度关注的话题,面临着四路八方的催嫁,被问及理想型是怎样的,林志林也回答是黄渤。

 

在综艺节目《极限挑战》中,黄渤和林志玲的再次重逢自然也会再度引起话题,只可惜,两人这辈子看来是有缘无份啦!

二:陈乔恩

 

作为娱乐圈大龄钻石级剩女的一员,陈乔恩的感情生活自然和林志玲一般,没少收到粉丝们和网友们的催促,陈乔恩早前的绯闻男友并不少,不过眼看着他们都已经陆续成家立业,不过,想必陈乔恩也只是想要等到一个真正正确的人。

 

陈乔恩和黄渤的交集并不多,那么为什么说公开喜欢黄渤的女明星其中之一有陈乔恩呢?

 

原因是因为综艺节目《极限挑战》。节目录制完毕之后,作为黄渤搭档的陈乔恩对其赞不绝口,之后陈乔恩参加了《金星秀》,被主持人问及择偶标准,没想到陈乔恩的理想型也是黄渤,陈乔恩原话说道:“我喜欢黄渤,他就像水一样,无论放在哪里都可以。”

 

三:徐静蕾

 

黄渤和徐静蕾因为电影《记忆大师》有了交集,在影片中,两人饰演一对感情遇到问题最终因为种种事件又找回感觉的恩爱夫妻。

 

徐静蕾对黄渤的夸赞可以说是说出了粉丝的心声,徐静蕾公开表示黄渤非常帅气,非常有才,是一个天上有地下无的全能型人才。

除了以上三位,公开喜欢黄渤的女明星还有蔡依林、舒淇等娱乐圈的女神级女明星,或者说,几乎所有和黄渤有过接触的女艺人都对黄渤特别有好感,看来黄渤的魅力却是不小呢!不知道你喜不喜欢黄渤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