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和陈思诚互黑是怎么回事 两人口不留情揭老底

2018-04-29 16:55:05

王宝强和陈思诚互黑是怎么回事受到不少网友的关注和热议,王宝强和陈思诚因为合作影片《唐人街探案》受到大家的关注,那么王宝强和陈思诚互黑经过是怎样的呢?一起来揭秘一下其中原因吧!

王宝强和陈思诚互黑是在《唐人街探案》的“海陆空”发布会上,导演陈思成直言是被“市场环境逼得没办法”:“现在不管好电影烂电影,发布会大家都做得热热闹闹,让一个一心想搞创作的人,不得不想怎么变着法地弄发布会来宣传电影。发布会搞得这么热闹,我也是被逼的。”

 

对此,制片人陈祉希则也在现场为影片摇旗呐喊,直言《唐人街探案》比自己制片的上两部作品《泰囧》、《煎饼侠》更好看。从《士兵突击》开始,陈思成、王宝强已经认识十年。

 

此次二度合作,王宝强笑言:“是他一直对我紧追不舍。”现场,主办方还特别准备了一个特辑,邀请当年《士兵突击》里的兄弟团畅聊往事。

对此,陈思成感慨:“时间真的比金钱还不经花,还好我们能做些自己愿意做的事,爱着愿意爱的人。”

 

不过,在随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这对好兄弟却收起感性,反而互相调侃起来。

 

陈思成表示,如今观众喜欢看颜值低的人演戏,“大家看了会特别有自信,觉得连他都能抱得美人归,我们也可以。”暗指王宝强娶了校花老婆。而王宝强也“不遑多让”,反击道:“幸亏他(指陈思成)这次没演出,特别有自知之明。现在‘主要看气质’,我是这部戏的气质担当。”

 

此外,当天,因为养胎,戏中的女主演佟丽娅则缺席了发布会。对此,作为老公的陈思成十分心疼,直言最大的愧疚就是对她照顾太少。

王宝强出生于农村,童年时期去少林习武过。20岁的他,独自来到北京打拼,去电影公司做起了群众演员。

 

与其它演员不同,王宝强出生十分卑微,而且没有接受过任何专业的训练和学习。他从一个群众演员,逐渐变成了今天的影帝,完全是靠自己的努力。

 

演戏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演绎着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会影响到台下观众的情绪。拼到底的话,还是要有一定的文化的,而这些文化需要自己日积月累,一些平常看起来毫不注意的细节,就要一一的累积起来,量变产生质变。总结起来就是:“多学习”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