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尔为什么放弃击剑 曾梦想成为世界击剑冠军

2018-04-29 18:51:20

提起王嘉尔,想必很多网友都非常的熟悉吧,如今的王嘉尔发展越来越好,人气也是越来越高,大家也知道王嘉尔曾是一名击剑运动员,但是后来为何放弃了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说起王嘉尔,大多数人认识他,是通过综艺节目。他的活泼和耿直发酵出了不按套路出牌的可爱,由他主持的美食节目台本上需要准备“如果王嘉尔不配合”的方案B,以防这位勇往直前的白羊座男孩又语出惊人,引发一波又一波令人意料之外的欢笑。

在国外当练习生其实是很苦的,特别是外来人口很容易受到一些不公正待遇,这种被欺负的事也是屡见不鲜,好在王嘉尔的努力得到了回报,成为了GOT7一名中国成员在韩国成功出道。

如今回国发展,遇到了贵人何炅老师,两人在《拜托了冰箱》里的默契组合,被网友起了一个呆萌的名字叫“何尔萌”组合,由于何老师的力捧以及王嘉尔的耿直和搞笑天赋,王嘉尔有往谐星发展的潜质哦。

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外,要想成名,做一名出色的艺人,必定是要付出比常人更多的代价和付出,可能我们的观众很羡慕他们在屏幕里光鲜亮丽,可背后的辛酸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王嘉尔为何要放弃击剑

1994年3月28日,王嘉尔出生在香港的一个体育世家,父亲是前香港击剑队总教练王锐基,母亲则是前中国队体操名将周平。“子承父母业”似乎是体育圈不成文的习俗,“体育圈的人似乎都觉得,出色运动员的子女应该跟他们走同样的路,所以6岁时我就开始练自由体操,到了10岁时发现自己不怎么长高了,于是我爸说,还是练击剑吧。”

开始学击剑的王嘉尔,一个学期有一半的时间在海外比赛,不过他的学业也没有因此落下,“虽然成绩不是最好,但也算得上是优良,偶尔还会拿到A。”而“梦想”之于彼时的他,是“开很多间学校教击剑”,是“长大以后能让父母过得很好,不再操劳”,以及所有运动员都向往的——“奥运冠军”。

良好的天赋加上个人的努力,使得17岁的他已在个人运动生涯中拿下三枚亚洲冠军、三枚全国冠军、九枚国际和香港冠军。然而看似前途无限的运动员生涯却没有挡住他对自己音乐梦想的追求,为了从小热爱的亚洲流行音乐和嘻哈文化,2011年他从香港启程前往韩国成为旗下练习生,开始自己的艺人生涯。

王嘉尔不仅为此放弃了伦敦奥运会的备战,更放弃了已经取得的香港大学和斯坦福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人生发生了180度的大转弯。

王嘉尔个人资料介绍

王嘉尔(JacksonWang),1994年3月28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流行乐男歌手、主持人,男子演唱团体GOT7成员。

2014年1月16日,以男子演唱团体GOT7成员的身份出道;同年,获得SBS演艺大赏综艺部门男子新人奖。2015年,与何炅搭档主持腾讯视频明星美食类脱口秀节目《拜托了冰箱》。

2016年,与何炅搭档主持湖南卫视明星美食艺能综艺节目《透鲜滴星期天》;同年,获得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年度综艺之星奖。

2017年6月,宣布在中国成立个人工作室,专门负责大中华区活动;8月,参加爱奇艺综艺节目《中国有嘻哈》;同年,担任亚洲金曲大赏的嘉宾主持并获得MTV特别大赏,此后相继推出个人电音嘻哈单曲《Generation2》、《Papillon》、《OKAY》。

2018年1月27日,获得流行音乐年度盛典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奖;参加爱奇艺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3月,参加爱奇艺综艺节目《热血街舞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