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音乐节2018时间表介绍 已公布城市五个有你在的地方吗

2018-04-29 14:49:23

每年的草莓音乐节都是许多年轻的喜爱音乐的人的狂欢,那么2018年的草莓音乐节将在哪里举办呢?具体城市和嘉宾有哪些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2018,草莓音乐节正式踏入第10个年头,年度主题「我」打破边界,开启全新场景。全国第一站定为杭州,4月14日-15日唱响草莓第一声,接下来,京沪双城同期狂欢。

据悉,“草莓音乐节”是国内音乐厂牌摩登天空继“摩登天空音乐节”之后,于2009年创办的另一音乐节品牌,比之“摩登天空音乐节”,“草莓”的气质更为多元,更具有春天、浪漫、爱的特质。

摩登天空老板沈黎晖表示:“2010年的‘草莓音乐节’将超过去年,将创造国内音乐节领域的多项纪录。”2011年,草莓音乐节走进武汉,于10月29、30日,在位于沌口的武汉体育中心举行。

2013年草莓音乐节如约回归,将于4月29、30日、5月1日在北京通州运河公园、上海世博公园同期举行。时间: 2018年4月14日-15日地点: 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P3停车场。

2018上海草莓音乐节阵容介绍作为草莓血液新生力量,Young Blood新血计划在2017年共收到海内外519组音乐和艺术作品投稿,并成功帮助74组音乐人和43组艺术作品落地全国13场草莓音乐节,为枯燥乏味的当代生活注入了“新血”力量。

时尚达人、音乐爱好者、社团乐队齐聚,现场人头攒动。草莓舞台、爱舞台、妙舞台、young blood stage新血计划四大舞台呈环形分布,便民服务、娱乐项目、草莓美食街应有尽有。

首批阵容包括:4月14日:你们熟悉的曾轶可、海龟先生、落日飞车、贰佰、旋转保龄,以及Modern Sky UK旗下的另类摇滚乐队Slow Readers Club。4月15日:你们熟悉的陈粒、龙神道、声音碎片、文雀,及英国独立梦幻自赏天团Yuck。

2018上海超级草莓音乐节

时间:2018年4月29/30日-5月1日

地点:上海滩运动公社 (浦东新区张杨北路2700号,近地铁6号线五洲大道站)

门票:三日早鸟通票720元、PRO预售单日票600元

2018草莓音乐节在哪里?

目前已经公布的几个地点分别是杭州、上海、北京、武汉、长沙,其他站点正在陆续公布中。

去年,草莓音乐节第一次进驻广州,第一次设立MDSK舞台,第一次举办音乐节跨年派对,经历过如此多开创性的第一次,今年,再度来到这里,全新升级的四大舞台,更加令人惊喜的阵容,全新年度主题和多元周边,前所未有的优质现场体验,全都在这年末压轴大场呈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