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壮壮的妻子现任老婆是谁 徐帆吕丽萍曾和他有过故事

2018-04-29 13:46:02

电影《后来的我们》正在热映中,影片中林见清父亲的表演把观众深深打动了,他是一个普普通通,平平凡凡的父亲,勾起无数观众们对父亲的爱,很多网友好奇扮演者田壮壮老婆是谁?接下来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田壮壮饰演的父亲角色令不少同学想起了自己与父母的相处模式,也纷纷反思自己对待父母的态度,并表示要珍惜与父母相处的时间,对他们好一点,亲情上也要做到不留遗憾。

谈及刘若英首次当导演,田壮壮大加赞赏,他说:“刘若英第一次当导演没有捉襟见肘,她时时刻刻都在做决定,得体地处理好各种事情,而且她对于人物准确的表达让我惊奇。”

与刘若英导演的第二次合作,田壮壮也表示:“没有想到她当导演那么成熟,听她路演讲拍戏的感受,是特别的真情实感,接地气,有共鸣。对于我来说是学习的机会,一起分享电影。”

田壮壮的才气和为人在圈内人人皆知,年轻时不乏有许多艳星追在其后,着名演员徐帆和吕丽萍都与他有过一段鲜为人知的爱情故事。田导与两位漂亮佳人有缘无分,但是哪位有福之人是他的现任太太呢?田壮壮老师太保密了,老婆的名字一直未公开。

田壮壮老师和谁相恋过呢?

田壮壮在他38岁时喜欢上了徐帆,两人结识于一部电影《大太监李莲英》,当时一个是英俊才气的导演,一个是23岁的美若仙子,他俩恋情已公开谁都感觉般配,但不知为什么这段情很快就结束了。

1993年,田壮壮执导电影《蓝风筝》,与小他8岁的剧中女主吕丽萍相爱了。当时吕丽萍与张丰毅离婚2年正单着呢,她非常渴望有下一段情感和归属。

两人恋情刚开始还保密,但慢慢的被同剧组演员濮存昕、李雪健发现。之后也就大大方方公开了恋情。但是谁也想不到,两人的感情来得快走的也快,随着电影的拍完感情也随之结束。

田壮壮家庭背景大有来头

田壮壮,1952年出生于北京,30岁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中国电影导演,第五代导演的代表人物之一。

他的家庭背景不一般,从小生活在艺术之家长大。田壮壮的父亲田方是北京电影演员剧团第一任团长,也是一名演员,代表作有《壮士凌云》、《风云儿女》等。1949年参加组建北京电影制片厂,同时担任文化部电影局副局长,中国影协副主席等职。

母亲于蓝则是演员,兼实业家,1954年首周恩来邀请参加第二届全国政协会议,1981年组建儿童电影制片厂并成为首任厂长,到80岁才退休。同时田壮壮母亲于蓝是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席李雪健的大姑,田壮壮和李雪健是表兄弟关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