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丹妮主演电视剧有哪些 萌妻食神挑战厨艺欢乐多

2018-04-29 13:42:54

种丹妮,初闻这个名字的时候肯定角色这个姓氏非常的特别,不过似乎知名度还没有那么高,导致许多人对这个演员不是很熟悉,日前,种丹妮在《萌妻食神》有着精彩的表现,让许多网友对她产生了好奇,种丹妮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说到种丹妮,大家可能对这个女演员不是很熟悉,但是小编到时第一眼就记住了这个姓氏,很特别,不过别看这个女孩不是很出名,但是出道几年来每一部出演的电视剧都是大制作,搭档的角色在娱乐圈也是数一数二的,看样子种丹妮要么是非常努力,要么就是很有背景了!

种丹妮她在《养父》中塑造的楼小语情感真挚,牵动人心,将这个角色诠释得分外质朴和单纯,演出了不属于她这个年代孩子能够理解的大姐如母的感觉,楼小语可以说是剧中最大的“催泪弹”,令人印象深刻。

无论是《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中个性率真洒脱,热情主动收放自如,对爱情勇敢执着的韩露,还是在《剧场》中敢爱敢恨,年轻且争强好胜的杜晓红,再到《逆袭之星途璀璨》中为追逐梦想黑化后逆袭成功的柳梦甜,她饰演的每一位角色都体现了自己独特的表演风格,她也凭借个人魅力和实力演技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

种丹妮主要作品

2016《北京人在北京》饰演小薇 导演周友朝 主演张嘉译, 果静林, 姜武。

2015-11-18《结婚为什么》饰演史燕,导演苏万聪 主演姚笛, 任重。

2015-07-10《那年青春我们正好》饰演韩露 导演张思麟 主演刘诗诗, 郑恺。

2014-12-16《剧场》饰演杜晓红 导演杨文军 主演陈数, 孙淳, 翟天临。

2014-05《龙器》饰演金嫣然 导演李云亮, 顾其铭 主演靳东, 孙宁

2013-11-18《济公传》饰演杨青雪 导演李大为 主演郭德纲, 刘威

2012《婆媳拼图》饰演安小雪 导演吕小品 主演迟帅, 张国立, 王姬

2012-00-00《像小朵一样》饰演林小朵 导演麦贯之 主演金亿, 韩璐, 庹宗华

2011-10-01《叶落长安》饰演郝玉兰 导演姚晓峰 主演陈小艺, 刘涛, 倪大红

2010-12-23《养父》饰演楼小语 导演张国立 主演张国立, 韩雨芹, 牛莉

目前,由种丹妮主演的电视剧《萌妻食神》播出,该剧是由上海兴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古装美食剧。该剧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了以古代中华美食为背景追寻色香味俱全美食般的爱情故事。

种丹妮在该剧中饰演一位厨艺高超、幽默又大胆的女子,她从初到异地的懵懂一路奋斗至主厨重职,后更是成为引领一时美食风潮的领衔人物。在过程中,叶佳瑶不仅要面对厨艺上的挑战,现代经营策略古代运用的创新与磨合,同时也要和厨师、老板、达官贵人、普通食客等各色人等打交道。

《萌妻食神》的男主由《爱不单行》中Gong的饰演者徐志贤饰演,在该剧中徐志贤饰演靖安侯世子爷,朝廷派到黑风寨的卧底。

《萌妻食神》剧集主要以叶佳瑶的现代思维为视角,一个大大咧咧的“食神”女主以旁观者的身份意外来到古代而展开她的欢乐“十一”度假游,最后发生很多让人嘀笑皆非的故事,与男主甜蜜的爱情线发展也非常有看点。

种丹妮此次担纲的大女主《萌妻食神》刚一开播点击量破亿,网络讨论度居高不下。种丹妮单人骨朵指数攀升高位,剧情走向也引发热议,可谓是火力全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