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爆料黄渤真实人品 出道前辛酸经历被曝光

2018-04-29 15:38:53

关于金星爆料黄渤真实人品一事受到不少网友和粉丝的关注,黄渤的人气一向火热,观众缘也非常好,那么金星爆料黄渤真实人品是怎么样的呢,这其中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呢?一起来揭秘一下吧!

据了解,黄渤是金星口中的“长得像梯田似的”男人,学历不高的他,想进入娱乐圈发展,刚开始打算以歌手出道,签约一家唱片公司,长得实在有点差强人意,公司不打算包装他。

 

但正所谓上帝给你关了一扇门就会给你打开一扇窗是吧,“丑”断送了黄渤的歌手之路,却让他成为最炙手可热的影帝。

 

黄渤的长相经常被“吐槽”,殊不知这张辨识度极高的脸,在这个“丑男当道”的时代,却成为票房保障,因为单看他那近乎经典的长相以及夸张的肢体动作,就能让观众大笑不止。

而黄渤为人非常亲切,这与他在银幕上所塑造的角色给人感觉如出一辙,总能让观众感觉他就像生活在你身边的人;出道至今,黄渤演什么像什么,让人惊喜连连,因为他的草根形象,天然的语言天赋,让他出演的不少讲方言的小人物形象尤其深入人心。

 

成名后的黄渤,在各种场合被人取笑,有人是为了搞笑,也有人完全抱着一种恶意的趣味。但黄渤都能应对自如,被奉为经典。我们看到的幽默风趣的黄渤,正是从这无数的委屈和卑微中练就出来的。

 

曾经的酸甜苦辣,在今天,他都能用一笑而过作为回答。就如他自己说的:一切真的都将成为过去。曾经的黄渤,现在的影帝。在这个颜值当道,鲜肉横行的时代,有颜的人迟早会被更有颜的人替代,而才华与人品,却会让人一路追随。

 

在《金星秀》中,金星透露,在贵圈她最佩服的男星黄渤是其一。在他看来,有着明星梦的黄渤自然条件是最不好的。“没有颜值。那张脸长得跟梯田似的。如果要拍兵马俑电影,就数他和张艺谋最合适。”而黄渤的明星梦也确实走得十分坎坷。

金星透露,黄渤本来想当歌星,为此他在酒吧和歌舞厅里唱了7年,曾经在一起的毛宁,杨钰莹后来都红了,就他还没有着落。后来,为了生存,自身条件并不好的他又去做了8年的舞蹈教师,直到最后考进了电影学院不需要拼颜值的配音系。这段经历距他2005年拍《疯狂的石头》后走红整整相隔了20年。

 

“现在你们听黄渤唱歌都夸他唱得好,那是因为他红了。试问一下,当年可有谁买过一张他的唱片?”

 

以上就是金星爆料黄渤真实人品的全部内容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