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C电音节2018上海阵容有哪些 每场嘉宾让你嗨到爆

2018-04-29 14:38:05

自从今年年初edc宣布进入上海的时候,许多的电音爱好者都激动得不得了,那么今年的上海电音节的阵容有哪些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全球最炸的电音节、风靡全球400,000人去朝圣的EDC(Electric Daisy Carnival)2018年即将重磅登陆魔都!作为大型电音节鼻祖,EDC至今已经举办了21年,也是一个电音不间断的嘉年华,所有甩手党们的天堂。

Electric Daisy Carnival,简称EDC,是世界三大电子音乐节之一。每年其旗舰版在拉斯维加斯的内华达州举办,流行电音制作人和DJ在各地的EDC登台演出。

EDC举办范围覆盖美国多地:加利福尼亚、科罗拉多、佛罗里达州,伊利诺斯、内华达州、新泽西、纽约、德克萨斯等。 18年EDC中国站将会有3大舞台,主舞台风格:EDM;二舞台风格:Underground;三舞台风格:Bass。恨不得有三头六臂全部蹦一遍!

虽然是不公布阵容就要卖票的音乐节,但是,通过预告片可以猜出 Marshmello、Tisto、Martin Garrix、Kygo、Deadmau5...都将轮番上场。(炒鸡激动ing...)

EDC上海官方最终的阵容已经宣布。

29号也都是多位百大DJ,估计Hardwell应该会是压轴演出。

30号的阵容就不用说了,每一组嗨爆,可惜的少了 Alan、Kshmr、Zedd、Timmy。

国内对亚文化开始看重,大量不同电音品牌开始紧入国内市场,后面肯定有更多的Raver加入进来。

非官方传闻会有神秘嘉宾空降现场,等着看 ~

这是EDC首次入驻中国,期待ing。

2018 EDC CHINA

风靡全球的电音节首登魔都

时间:2018.4.29-30

地点:上海国际音乐村

双日票:880元 / 普通双日票:1680元

早在今年年初,上海热波在上海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以主办方的身份将国际着名的电子音乐节IP(EDC)引入中国,并将于2018年4月29-30日在上海举办首场EDC 雏菊电音嘉年华,为中国的电音爱好者打造一场纯正、梦幻、史无前例的电音盛宴!发布会上还同时公布了EDC China主题曲海选计划和DJ大赛两项赛事。

现场,EDC所属公司Insomniac 项目发展资深总监Matt Teper、艺人总监Dave Ralph以及华人文化控股副总裁李岱及上海热波CEO何诗杰与400余位各界嘉宾、媒体共同见证了EDC China的启动。

专程前来中国参与项目启动的EDC美国代表Matt Teper和Dave Ralph在致辞环节分享了EDC自创始以来的发展历程,以及他们自己在参与EDC创作过程中的各种难忘经历。

Matt和Dave表示,Insomniac选择热波互娱作为EDC China的合作伙伴,正是看中了热波团队的专业、热忱和强势的本土落地执行资源。他们在盛赞全球各地EDC粉丝的同时,也期待EDC在中国能收获更多的追随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