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正廷和宣仪合作的戏是什么 两人之间有吻戏吗

2018-04-29 15:37:18

朱正廷早前因为参加了韩国的《produce 101》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而宣仪作为宇宙少女组合成员出道,又参加了《创造101》倍受关注,日前,两人合作了一部新电影,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吴宣仪和朱正廷是同一个公司乐华娱乐旗下艺人,是同门师姐弟关系,俩人还合作拍了一部电影《初恋的滋味》马上要上映了。

电影《初恋的滋味》将于2018年7月20日在全国影院上映,朱正廷在影片中饰演李聪,吴宣仪在影片中饰演白曼娜,周艺轩在影片中饰演秦骁,孟美岐在影片中饰演樱桃。

该影片以文革为时代背景,主要讲述白曼娜年老病重之时回忆40年前的往昔岁月,那时正值文革年间,白曼娜在中国的南方读书,她的母亲因为被她举报婚外情而被遣入农村,她一个人面对着生活的沉浮。

 

之后她陷入了一场三角恋之中,她是这恋情风暴的中心,她与工农兵大学生李聪、混混秦骁二人关系密切,并跟秦骁深深缠绕。白曼娜无意中犯下政治过错,面临着牢狱之灾,秦骁为了挽救她,便顶替她成为犯人,等待他的是十年的牢狱生活。

白曼娜在这段疯狂动荡的时期里,依靠日记记录着那些难以抗过的日子,后来这本日记丢失,捡到的人修改之后将其传播,这日记居然成为全国传抄的文本,并升华为一代人的回忆。

吴宣仪2016年2月发行首张迷你专辑《WOULD YOU LIKE?》,并以宇宙少女Joy组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宣仪与程潇在团内的关系还不错,在事业发展上,宣仪一直都比程潇要顺利,程潇之前在内地的知名度也不算太高,直到担任《偶像练习生》的舞蹈导师才意外大火。

吴宣仪和程潇不久前刚刚参加了一个叫《闺蜜的完美旅行》的综艺节目,两位小姐姐同框的画面非常养眼了。

吴宣仪不避讳承认自己正在经历事业低谷,以前程潇哭的时候都是她来安慰,现在却反过来了。

20岁的程潇还要鼓励小姐姐宣仪:不管什么困难,只要让内心强大一点,我们都会用勇气去克服的,特别是做我们这一行的,必须要内心强大,因为肯定会有很多人不喜欢你。

朱正廷,出生于1996年3月18日,身高183,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舞蹈附属中学,以专业第一名考入上海戏剧学院,上海戏剧学院14级中国舞专业,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中国舞表演比赛一等奖,身材高挑,跳舞非常的厉害。

朱正廷早前因为参加了韩国的PRODUCE 101有一定的人气基础。应该是在韩国的时候观众们就觉得朱正廷挺有钱的样子,但就有网友质疑是怎么看出朱正廷有钱的,朱正廷有没有钱只有当事人知道了。

据悉,朱正廷出来自安徽马鞍山,家里十分有钱,至于朱正廷的父母是谁,朱正廷父母是做什么的,目前网上还没有相关信息曝光。朱正廷擅长芭蕾,现代舞,和中国古典舞蹈。

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朱正廷的舞蹈可以让很多人着迷,当然在节目中朱正廷的舞台表现力以及各种实力都有相当的强。可以说在所有的练习生中朱正廷是相当显眼的一个练习生。

据说在电影《初恋的滋味》中朱正廷和吴宣仪有吻戏,粉丝的反应略激动啊:

无fuck可说,心疼正正的绝世美颜浪费在这种外表打着文艺旗号但是却没什么内涵的烂片,我是绝对不会去给它的票房贡献一分钱的。

还让我倍受打击的是,正正的荧幕脸蛋初吻献出去了!!!还好不幸中的万幸是正正没有更大尺度的部分,不然我真摸不准我会不会怒火中烧昏过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