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警告王宝强对话内容还原 可惜对方不能未卜先知

2018-04-29 17:34:46

网上关于刘德华警告王宝强的内容受到不少网友的关注和热议,那么刘德华警告王宝强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竟是在电影《天下无贼》中,两人饰演的角色有一段对话成真了,一起来看看刘德华警告王宝强的对话内容是什么吧!

 

王宝强和刘德华合作过《天下无贼》,刘德华在电影中说王宝强“他凭什么不能受到伤害,是因为他单纯、他傻、生活要求他必须要聪明起来”。

不可否认,王宝强有时候是有点“傻”,出身农村的他为了让家人生活的更好,拼命的拍戏赚钱,成名之后娶了个“城里媳妇”马蓉,有钱有老婆的王宝强似乎是出人头地了,没想到马蓉出轨宋喆却让他见识到了城里人的“城会玩”。

 

如今的王宝强,似乎走出了马蓉出轨留下的阴影,宣传新电影,结交新女朋友,也许王宝强该需要感谢马蓉让他学会了聪明,也应了当年刘德华对自己的警告:生活要求他必须聪明起来!

 

国有句古话叫做男儿膝下有黄金,一般都不会轻易下跪,当然能够让“男儿”下跪,肯定是非同寻常的场合。娱乐圈就有不少明星曾当众下跪,有人一跪赢得众人称赞,有人一跪却被网友揪着不放骂了三年之久,区别老大了。让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刘德华竟然曾对王宝强下跪,但刘天王的这一跪,让众人对他人品称赞。

刘德华下跪王宝强,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当时的王宝强还是个新人,被冯小刚导演挖掘合作刘德华出演电影《天下无贼》,第一次见到偶像刘德华的王宝强有点激动,当导演把他介绍给华仔时,王宝强激动下跪,以表达敬佩之情,而当时已经是巨星的刘德华,立马还之以礼,也下跪王宝强。

 

刘德华的跪是出于对于晚辈的照顾,一点都没有巨星架子,获赞无数。

 

《天下无贼》根据赵本夫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由冯小刚执导,刘德华、王宝强、刘若英等人主演。影片讲述了发生在一个民工和两个贼之间的故事,最终民工的纯朴、善良感化了那两个贼。

 

男贼王薄和女贼王丽是一对扒窃搭档,也是一对亡命恋人。两人在富人家里设圈套,连骗带威胁抢走了男主人的宝马车,然后千里迢迢到西部将车倒手卖掉。王丽发现自己已经怀孕,因此想脱离这种朝不保夕的生活,但出于对二人小偷身份的羞愧,令她怀疑自己和王薄能否当好家长,因此心情非常复杂,而王薄对这些无从知晓,两人在途中几次发生矛盾。

在回程的火车上,二人遇到了一个名叫傻根的民工,带着在西部打工挣下的一笔钱想回老家盖房子娶媳妇。

 

傻根不相信天下有贼执意带着钱上了路,王丽因与傻根曾有一面之缘,深深被他的纯朴所打动,决定保护傻根和他包里的钱,圆他一个天下无贼的梦。而车上另有一扒窃团伙,想将傻根的钱偷走,于是,王薄、王丽二人与这个团伙展开了一系列明争暗斗。

 

2004年12月6日,影片在上海首映。刘若英凭借此片先后获得第10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女主角奖和第28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演员奖。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