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和熊乃瑾公布了吗 两人什么关系详细揭秘

2018-04-29 18:32:54

王宝强和熊乃瑾公布了吗令大家都非常好奇,自从王宝强宣布和马蓉离婚之后,有关此事件的所有相关人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大家的关注,尤其是关于王宝强的最新恋情,自然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王宝强和马蓉离婚案判决之后,王宝强被媒体曝光了一段新恋情,那就是王宝强和熊乃瑾一起亲密出行,距离王宝强和熊乃瑾的恋情传言已经过去了一年多,那么王宝强和熊乃瑾公布了没有呢?

 

据小道士了解,王宝强和熊乃瑾非但没有公布,女方甚至还在综艺节目中悉心为大家澄清了她和王宝强的关系,那么熊乃瑾是怎么说的呢?

 

熊乃瑾参加的这档节目名字叫做《举杯喝呵呵》,节目中熊乃瑾正面回应了和王宝强之间的恋情强传闻,引起不少网友的高度关注,熊乃瑾首先先是悉心讲解了和王宝强一起走红毯的合照。

表示因为是前后辈的关系,所以和王宝强一起走过红毯,而自己和王宝强一起走红毯也是多年前的事情了,意思为网络上爆料的两人的亲密照片都是p的。

 

对于王宝强和熊乃瑾一起健身的照片,熊乃瑾回应是早期两人一起拍戏时候剧照。

 

如此说来,王宝强和熊乃瑾两个人同属一家经纪公司,所以经常碰面也算是常事了。

 

节目中,熊乃瑾还表示非常担心因为和她的恋情传闻耽误对方,并说明了自己的择偶标准和王宝强完全沾不上边。

 

比如,自己喜欢的是帅一点的,温柔一点,多才多艺的。另外,还要孝敬父母。

 

王宝强虽是草根出身,但是成名之后身价暴涨,一路走来也吸金不少,虽然和马蓉离婚一事受到不少影响,但是相信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不过,要说帅气和温柔,想必王宝强还是差一些的,距离熊乃瑾的择偶标准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

 

另外就在大家以为王宝强和熊乃瑾彻底没戏的时候,熊乃瑾和神秘帅哥一起亲密外出的照片被公开,公开的照片中熊乃瑾一身黑衣不减女神范儿,身旁的男子长相帅气,过程中熊乃瑾还抱紧了对方的腰,两人一同进了熊乃瑾所居住的小区。

 

看来,王宝强和熊乃瑾之间确实是清白的,关于王宝强和熊乃瑾公布了吗这个话题也就不存在了。

 

一起期待王宝强生活中也能收获一段圆满的感情,找到一个真正适合自己的好女人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