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离婚案最终判决是什么 事件全部经过还原

2018-04-29 17:29:17

王宝强离婚案最终判决是什么备受网友的高度关注,自从王宝强在微博上宣布马蓉婚内出轨经纪人宋喆并转移其财产之后,大家对王宝强的遭遇都非常同情,那么王宝强离婚案最终判决是怎样的呢?

王宝强离婚案公开披露的消息是:

 

一,宋喆职务侵占案中,警方共传唤6人到案,宋喆被采取强制措施。

 

二,该案件到目前警方共传讯20多人,马蓉约4次

 

三,宋喆被认定涉嫌职务侵占王宝强公司资金400万四:据相关证据表露,宋喆在一段时间内开房200多次,开房对象设及10余名女性,其中包括几位不知名的女演员。

 

不过宋喆为了洗清罪名,把一切推到马蓉身上,马蓉知道后,大骂宋喆欺骗自己,恳求王宝强原谅自己,只要王宝强撤诉,离婚案就进入民事调解,马蓉甚至不惜用儿女来要挟王宝强。

王宝强离婚案困难重重,取证难度极大,涉及的因素太多,为了弘扬正气我们不仅要为张起淮律师团队点个赞,同时也希望法律尽快给出一个公正的裁决!

 

另外,近日有网友透露王宝强直接表示自己和马蓉已经通过法律途径离婚,并且对于财产和孩子抚养权等相关问题也已经得到了妥善的处理,而当网友们问道现在和马蓉的关系的时候后宝宝的回答可以说是震撼了全场啊!王宝强竟然原谅了马蓉,他坦言:我们还是好朋友!

王宝强离婚案最终判决以及事件经过:

 

2016年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发离婚声明,称“无法容忍恶意背叛婚姻、破坏家庭”,解除与妻子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8月15日上午9时许,王宝强在律师张起淮的陪同下来到北京朝阳法院,起诉其妻马蓉离婚,要求解除双方婚姻关系,判令婚生子女均由其抚养。朝阳法院经审查符合立案条件,已正式受理此案。随后,王宝强工作室在微博贴出了立案声明:王宝强与马蓉离婚决心已定,等待法院公正的判决。

 

2016年8月16日一早,马蓉委托律师到朝阳法院立案。因认为王宝强14日凌晨所发微博侵犯名誉,马蓉起诉王宝强,要求其删除8月14日00:21分发布的微博并赔礼道歉。北京朝阳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

 

2018年2月11日,王宝强诉马蓉离婚案、马蓉诉王宝强名誉权案分别在北京朝阳法院不公开开庭审理并当庭宣判。

 

王宝强离婚案法院一审判决解除双方婚姻关系,并从利于子女健康成长角度出发,判决婚生子由王宝强抚养,婚生女由马蓉抚养;马蓉名誉权案法院认定王宝强不构成名誉侵权,一审判决驳回了马蓉的诉讼请求。

 

3月27日,马蓉以自己是王宝强持股公司隐名股东为由,起诉要求查阅公司相关账目以及财务报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