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街舞朱洁静个人资料介绍 获过多项大奖有舞蹈精灵之称

2018-04-29 13:27:15

在最新一期的《这就是街舞》中,朱洁静凭借精湛的舞艺吸引了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这就是街舞朱洁静是什么来头,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综艺节目《这就是街舞》经过了三轮大、小齐舞和双人舞的淘汰赛,12强选手将在今晚迎来半决赛全新赛制,12强最后两个晋级名额也将在今晚公布。六大主题、六位顶尖舞者强势加盟,街舞大神黄景行首次露面,更有激烈刺激的抢分大战,街舞盛宴终于在昨晚晚震撼来袭!

半决赛的赛制全新升级,不仅在主题上进行限制,更在合作舞者上进行了全新突破。本轮半决赛,12强选手将通过抽签决定演绎“金、木、水、火、土、这就是街舞”六大主题中的其中一个,且合作表演的不再局限于选手,而是分别搭档古典舞舞者朱洁静、民族舞舞者李德戈景、芭蕾舞舞者段婧婷、国标舞舞者梁岱青、现代舞舞者张傲月、街舞舞者黄景行。

值得一提的而是,在节目中,现代舞舞者朱洁静老师真的很美很惊艳,身高腿长气质佳,柔韧性完美,解锁各种不可思议姿势,身体的柔软度令人叹服,不少网友都纷纷表示:“朱洁静是他们见过的最美的舞者。”那这个朱洁静到底是什么来头呢?

据悉,朱洁静,1985年10月3日出生于浙江,毕业于上海市舞蹈学校、上海戏剧学院,现任上海歌舞团有限公司首席、国家一级演员,上海舞蹈家协会副主席。近年来,在诸多原创舞蹈大戏中担任女一号的重要角色,有着“舞蹈精灵”之称。

提到“舞者”这两个字,相信很多人最直观的感受应该是“美”。朱洁静踏上舞蹈这条路,也是很单纯地因为爱美。9岁那年,还不确定自己将来要什么的朱洁静,得知上海舞蹈学校招生的时候,第一次做主了自己的人生:“我一定要学跳舞”,由此翻开了她舞蹈艺术的第一页。

初到舞蹈学校,每天就是不停地压腿、压腰、压跨,耗腿、搬腿、踢腿,“枯燥到天天想哭”。小小的朱洁静也曾想过退缩、放弃、回家。但是,“一直以来我骨子里又是一个倔强的人,挺要面子,既然来了就不要轻易放弃。”于是,她咬着牙度过了舞蹈学校的三年启蒙基本功学习。“我们在这里相遇也好,在舞台相遇也好,一切都源于舞蹈。”

6岁开始习舞,9岁进入舞蹈学校,毕业后走进上海歌舞团的大家庭,从一名青涩的学员一步步成为首席舞者,她殊荣无数,拿奖拿到手软。说是新人,她与舞结缘已二十年有余;说是老戏骨,80后的标签又着实让人惊艳。所以她笑称自己是“一名年轻的老舞蹈演员”。

朱洁静具备出色的舞蹈资质,善于体察人物的内心世界,对舞蹈语言的驾驭,具有极其娴熟、流畅的功力,表演戏路非常宽泛,是一位极具潜质的舞蹈尖子演员。她担任了多部原创舞蹈大戏的主演:

她在原创舞剧《霸王别姬》中饰演“虞姬”;在原创舞剧《野斑马》中饰演“斑马女儿”;在原创舞蹈诗剧《天边的红云》中饰演“云”;在原创服饰舞蹈《金舞银饰》及原创舞蹈诗《中华鼓舞——龙之声》中都担任主要角色。

她的表演戏路非常宽泛、流畅、细腻。经过多年的舞台锻炼及众多舞坛名家的精心指点,朱洁静在国内各大舞蹈比赛中屡获佳绩,出色的表演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认可。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11 17:27

感觉她真的好美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