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对马蓉赶尽杀绝是真的吗 两人离婚案最新进展

2018-04-29 17:24:13

自从王宝强婚变之后,关于王宝强对马蓉赶尽杀绝的消息成为了大家关注的话题,就在全世界都在指责马蓉的时候,王宝强对马蓉赶尽杀绝的消息成为了一股清流,不过,王宝强对马蓉赶尽杀绝只是网络传言,并不属实。

 

据悉,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案于2017年12月将再次开审,事件剧情如何发展?我们都不是他们二人生活的编剧,当然无从知道。

但近日网传王宝强和马蓉将会复合,毕竟他们都拥有爱情的结晶,如果说他们之间的爱情已化作灰烬,那么孩子的存在至少证明他们彼此相爱过,破裂的感情能否复合。

 

此外,现在的社会离婚很正常,离婚后双方都有去探望和抚养孩子的权利,复婚只会让马蓉陷入更加被动的局面,搞不好王宝强不如意的时候就会拿马蓉出轨这件事冷嘲热讽,即便是复婚也没有任何意义,只会制造更多的麻烦。

 

至于网上说王宝强删除微博中其他,唯独马蓉的信息没有删除,的确,如果说王宝强对马蓉还余情未了那是很正常的事,毕竟马蓉是王宝强很喜欢的人,对于他来说没有这件事情之前,他们是美好的,但这并不能改变彼此之间的关系。

 

如果说为了孩子复婚,那就更没有必要,已经到了这个地步,复婚必然带来经常起吵架,彼此之间的冷嘲热讽,这对于孩子的成长没有任何的好处,只会给孩子带来心理上的阴影,没有任何好处。

因此,对于王宝强马蓉复婚只是一种炒作的方式,没有其他的任何意义。

 

2016年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发离婚声明,称“无法容忍恶意背叛婚姻、破坏家庭”,解除与妻子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8月15日上午9时许,王宝强在律师张起淮的陪同下来到北京朝阳法院,起诉其妻马蓉离婚,要求解除双方婚姻关系,判令婚生子女均由其抚养。

 

朝阳法院经审查符合立案条件,已正式受理此案。随后,王宝强工作室在微博贴出了立案声明:王宝强与马蓉离婚决心已定,等待法院公正的判决。

2016年8月16日一早,马蓉委托律师到朝阳法院立案。因认为王宝强14日凌晨所发微博侵犯名誉,马蓉起诉王宝强,要求其删除8月14日00:21分发布的微博并赔礼道歉。北京朝阳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

 

2018年2月11日,王宝强诉马蓉离婚案、马蓉诉王宝强名誉权案分别在北京朝阳法院不公开开庭审理并当庭宣判。

 

王宝强离婚案法院一审判决解除双方婚姻关系,并从利于子女健康成长角度出发,判决婚生子由王宝强抚养,婚生女由马蓉抚养;马蓉名誉权案法院认定王宝强不构成名誉侵权,一审判决驳回了马蓉的诉讼请求。

 

3月27日,马蓉以自己是王宝强持股公司隐名股东为由,起诉要求查阅公司相关账目以及财务报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