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新助理是谁 帅气外形部署当红小鲜肉

2018-04-29 16:24:08

王宝强新助理是谁受到不少网友的好奇,据了解,离婚事件之后,王宝强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大家的关注,当然,王宝强身边的人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那么王宝强新助理是谁呢?一起来揭秘一下吧!

一直以来,明星助理以及明星身边工作人员的职位,都是很多追星族人群的理想工作,除了有机会和自己的爱豆亲密接触,自身也提高了位置,想想就要流口水啦!

 

自从王宝强之前爆婚变,妻子马蓉和自己经纪人宋喆外遇,令粉丝心疼气愤。而他一方面和前妻打官司,争取孩子抚养权,另一方面继续工作,作为艺人来说非常的不容易。就连近日现身机场时,陪在身边的新助理超高颜值立刻登上热搜!

 

高挑身材的他比众人高出一头,因此特别显眼。帅气的脸蛋,锐利的眼神,时刻对周围保持警觉,见到镜头拍摄的眼神,更是充满气势,走在推挤人群中,也能发挥手长脚长的优势保护艺人,而自己却不知不觉被众人所关注。

因为大家经常见他跟在宝强身边,所以很多人一直都以为这是宝强新聘请的助理,其实非也。

 

据知情人士透露,此人并非王宝强新助理,而是宝强的贴身保镖。他来自王宝强的家乡河北,是保定的一个安全顾问团,主要服务为重点VIP明星客户,如今这么红火的王宝强当然也是VIP的客户之一。虽然宝强习过武,但是作为名人来说,身边时刻有保镖护驾也是极为的一种安全保障。

 

但王宝强请的这名保镖真实名字据不可查,毕竟都是保密工作。被媒体这段时间拍到也是情有可原,谁叫他那张帅气的脸让人不得不记起,据说大家都喊他轩少。

王宝强,1984年5月29日出生在河北省邢台市的一个贫寒的家庭里,在童年时期不被别人关注,在母亲的记忆中,王宝强的衣服都是他哥哥姐姐穿剩下的。王宝强因为看了李连杰的《少林寺》,才萌发了想要演电影的想法。

 

6岁开始习武,8岁至14岁在河南嵩山少林寺做俗家弟子,[18] 在少林寺里,入门最初3年是基本功练习。冬季在凌晨5时起床跑步,夏季则提早至4时。

 

周一和周二是素质训练,从少林寺跑到登封市区,再返回来,几乎相当于一个半程马拉松。早上做完基本训练,下午还得学习文化课,晚上再将当天的训练内容复习一次。在少林寺的6年中,王宝强只在过年的时候回过家。

 

从《盲井》、《暗算》、《天下无贼》、《士兵突击》到2007年冯小刚导演的贺岁大作《集结号》,王宝强在影视圈一步一个脚印。(正北方网评)[19] 从“傻根”、“阿炳”、“许三多”“宝宝”,一个曾经的群众演员,却成为了中国当红的演艺明星之一,成名以后的王宝强,成了家乡河北省南和县的宝贝,全县人都以他为骄傲。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