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车站的聚会什时候上映 胡歌桂纶镁万茜主演已开机

2018-04-29 12:23:56

近期,影片《南方车站的聚会》宣布将由胡歌、桂纶镁、廖凡、万茜主演。消息公开之后,《南方车站的聚会》什么时候上映立即让网友们都非常期待,据了解,目前影片已经开机,预计至少要等到2019年才能上映。

4月28日,刁亦男执导的新作《南方车站的聚会》在武汉正式开机,刁亦男的上一部导演作品是《白日焰火》,由廖凡、桂纶镁主演,一举夺下柏林电影节最佳影片金熊奖和最佳男演员(廖凡)。

 

影片讲述了一位面对诬陷及通缉的逃犯,将求生的逃亡变成求死的折返跑,并自我救赎的故事。

 

《南方车站的聚会》以现实为基础,从一个小人物出发,通过他的命运变化,夫妻、兄弟、朋友之间的感情纠葛,来折射整个时代的变迁,展现人性,以及人与社会、时代之间的勾连。

在《白日焰火》中,刁亦男携主演廖凡和桂纶镁为观众带来了一部出色的作品,而此次刁亦男将再次与这两位演员合作,而主角则选定了胡歌饰演。据悉这部作品已经筹备了三年之久,而对于男主角的人选导演也是几经纠结,最终认为胡歌较为贴合人物形象。

 

从2005年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中的逍遥哥哥,到2015年电视剧《琅琊榜》中的梅长苏,胡歌一路从唇红齿白,一脸单纯清秀的少年,蜕变成更真实的演员,坚韧地重生,用思想填充着演艺之路,他保持一颗童心,一步步转型,努力争取别人对他演员身份的认可。

 

他是算无遗策、惊才绝艳的谋士梅长苏;他是胸怀信仰、隐忍潜伏的伪装者明台;从曾经的古装剧小鲜肉,到实力派励志典范,胡歌经历生关死劫,浴烈火而不死,因梦想而重生。

生活中的桂纶镁是一个非常喜欢读书的人,甚至有时候还会逼自己去写作,对于她而言,阅读、书写和电影表演一样,都是让她找到与自己沟通的方式,所以她有时候也会给自己专门立题目写作。

 

从出演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开始,桂纶镁就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邻家女孩感觉,然而私底下的桂纶镁却是一个勇于挑战适应能力很强的人。

 

桂纶镁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女演员,她在拍戏的时候既沉溺于角色又能够做到情绪到位,而且她在与任何演员合作对手戏时都能和对方达成很好的默契。

 

究竟《南方车站的聚会》影片中胡歌和桂纶镁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一起拭目以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