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尔个人资料简介 家庭背景曝光令人咋舌

2018-04-29 18:18:21

随着《热血街舞团》的播出,王嘉尔再次圈了一波粉,王嘉尔和鹿晗都是韩国团体出道的,二人舞蹈都非常的棒,很多人好奇王嘉尔家庭如何?是不是富二代?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王嘉尔的星途并不算顺风顺水,在十七岁之前,他和娱乐圈都没有一点关系,父亲是击剑教练的他,从十岁就开始练习击剑。

良好的天赋加上个人的努力,使得17岁的他已在个人运动生涯中拿下三枚亚洲冠军、三枚全国冠军、九枚国际和香港冠军。然而看似前途无限的运动员生涯却没有挡住他对自己音乐梦想的追求,为了从小热爱的亚洲流行音乐和嘻哈文化,2011年他从香港启程前往韩国成为旗下练习生,开始自己的艺人生涯。

王嘉尔不仅为此放弃了伦敦奥运会的备战,更放弃了已经取得的香港大学和斯坦福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人生发生了180度的大转弯。

2014年1月16日,练习生毕业的王嘉尔以GOT7成员身份出道。虽然身在韩国,但是王嘉尔却是不折不扣的爱国boy,在代表中国参加韩国的综艺节目时,一脸自豪地带着国旗一起威风出场的王嘉尔拉风十足,在回答综艺节目问题时也会萌萌哒的强调自己是中国人。

身为90后的王嘉尔身份背景可是不一般,谁能想到这个演艺圈的小鲜肉竟然出生于一个体育世家呢。不但如此王嘉尔也继承了爸妈的体育细胞,曾经在17岁的时候就在佩剑的比赛中拿到了个人冠军,曾经还是香港国家代表的佩剑手。

因为爸爸妈妈的卓越成就,王嘉尔自然成了一个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小土豪。

王嘉尔的妈妈原来是国家队的体操名将,爸爸是港队击剑队总教练,有传言香港寸土寸金的地方他家能有四层楼,是个名副其实的小土豪,家庭背景自然是不会差的。

更有网友表示,没钱的话韩国的任意一家公司都去不了,当练习生的时候光学费一年都是一万,所以能到韩国当明星的家境通常都不一般。

更有传言称王嘉尔家在香港开了度假村,王嘉尔读的国际学校在香港学费一年就要十几万!

不过,王嘉尔家里虽有钱,但有知情人爆料称王嘉尔的妈妈身体健康不是很好,是一些旧伤累积的病痛,不是很严重。

王嘉尔的妈妈是前中国体操名将周平,职业运动员身上多多少少都会有伤病旧患,体操这类容易跌跌碰碰的尤其是,加上年级大了,身体状况自然更不好。

王嘉尔个人资料介绍

王嘉尔,1994年3月28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流行乐男歌手、主持人,男子演唱团体GOT7成员。

2014年1月16日,以男子演唱团体GOT7成员的身份出道  ;同年,获得SBS演艺大赏综艺部门男子新人奖  。2015年,与何炅搭档主持腾讯视频明星美食类脱口秀节目《拜托了冰箱》  。

2016年,与何炅搭档主持湖南卫视明星美食艺能综艺节目《透鲜滴星期天》;同年,获得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年度综艺之星奖。

2017年6月,宣布在中国成立个人工作室,专门负责大中华区活动;8月,参加爱奇艺综艺节目《中国有嘻哈》;同年,担任亚洲金曲大赏的嘉宾主持并获得MTV特别大赏,此后相继推出个人电音嘻哈单曲《Generation 2》 、《Papillon》 、《OKAY》。

2018年1月27日,获得流行音乐年度盛典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奖;参加爱奇艺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3月,参加爱奇艺综艺节目《热血街舞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