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洁静纹身写的什么 原来还有这样的含义

2018-04-29 16:17:47

熟悉朱洁静的人应该都知道,在她的身上有好几处英文的纹身,非常的显眼,每次跳舞的时候都会引起不少人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朱洁静纹身写的什么,有什么含义,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朱洁静身上的纹身是“forget,forgive,forever”这几个英文单词,这一直激励的朱洁静以一颗包容之心面对生活。

此前,某舞蹈真人秀节目离职工作人员在网上发布了一段音频,此段音频源于2月25日节目录制现场无意中收录的一段导师之间的对话。

虽然背景听起来很嘈杂,但能清楚听到对话内容:陈小春、金星、方俊在讨论某位学员,认为她态度作假,说话做作,舞品值得怀疑。据爆料者称,被导师们频繁提起的舞者,就是前不久曝光的平安绯闻女友朱洁静。

另据知情人士爆料,朱洁静台上台下的表现天壤之别,虽说这位首席舞蹈家的舞蹈功底毋庸置疑,但是却缺乏一个舞者应有的态度。金星在这段音频中数次提到她满口谎言,她的attitude有问题;一向好脾气的陈小春也忍不住吐槽:从第一天开始就非常不喜欢她的傲气。

方俊也直言朱洁静从来不听指挥,暗指朱洁静是个极端我行我素的舞者,训练过程中极其自我,全然不服从大局。如果是一位导师对朱洁静有意见,可能还存在偏见的可能性,但是三位导师一致认为她有问题,就让人不得不觉得这位大小姐貌似真的人品不佳。

据了解,朱洁静是浙江嘉兴人,在上海歌舞团工作,是标准的江南女孩,但在微博上,她以朱姐自称,和她聊天,声音干净清脆,嗓门不小,没有丝毫的忸怩,当听记者说出生活中的朱洁静好像和在舞台上给人的感觉不一样时,平安女友舞林争霸朱洁静爽朗地笑了,说其实我是特爷们儿、特热情一人。

有网友翻看平安女友朱洁静的微博,发现她着实是一位温婉动人、优雅端庄的素颜美女,并不像网上所传言的那种人品有问题。

而且朱洁静目前为上海歌舞团有限公司首席、国家一级演员,毕业于上海市舞蹈学校上海戏剧学院,现为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上海舞蹈家协会理事,是一位青年舞蹈家,曾多次出访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日本、马来西亚、瑞典、俄罗斯等国家进行文化交流演出。

而对于网上关于她人品的的争议,朱洁静则表示:真正的舞蹈艺术家不可能是烟火气很重的,你看杨丽萍老师什么的,都会有种孤傲的气质。这种气质有些是天生就有的,也有很多是长期环境造成的。

优秀的舞者会检点你的生活,我不可能说昨天还在聚众吃喝到深夜,今天上台就带着那样的气质或韵味。日复一日的在舞台上练习,千百次重复同样的动作,这决定了舞者肯定是孤独的,这种孤独感长在身上了,在别人看来或许就有几分孤傲,这也没办法,并非我刻意为之。

当被问及这些评论会不会对她的生活造成影响,她说:我跟很多人说过,介绍我的时候不要一长串头衔,我已经背负太多标签化的东西了,这些条条框框都是我进步的压力和负担。来这里跳舞,我就是要把一切标签都抛弃,我要知道朱洁静到底有几斤几两重!

正如朱洁静身上的纹身“forget,forgive,forever”一样,生活中的她也一直以一颗包容之心面对世界。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