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云龙爱过俞飞鸿吗 他最爱的女人竟是她

2018-04-29 14:13:15

柳云龙这个名字在《风筝》之前可能不少人都不熟悉,不过这个倔强的男星曾和俞飞鸿是同班同学,男才女貌自然是少不了关注,柳云龙爱过俞飞鸿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说到谍战剧教父级别的人物,那就不得不提《潜伏》、《暗算》和《黎明之前》这三部经典到不能再经典的谍战剧:《潜伏》让孙红雷走上自己演艺事业的巅峰,《暗算》捧红了一个柳云龙,而《黎明之前》也注定会让同样大器晚成的吴秀波一跃而入一流明星的行列。

柳云龙爱过俞飞鸿吗

柳云龙,1968年生于山东,高中毕业后第二年,北影着名教授李冉冉去青岛招考,一眼就看中“形象不错,声音也好”的柳云龙。

 

于是,他到北京、上海参加电影学院考试,同时被中戏、上戏、北影三家殿堂级的影视学院录取,最终以形象和专业双满分的好成绩进了北影,和俞飞鸿成了同班同学。

只是“孤傲”的柳云龙,在“班花”俞飞鸿找他合作舞台剧时,因为看不上剧本,心生抗拒的他经常迟到。这让极为在乎舞台剧的俞飞鸿特别生气,为此还哭了一场。

 

吓得“高冷”的柳云龙赶紧道歉,最后还自掏腰包买了好吃的赔罪,表示自己会好好演,才摆平了这事儿!不过两人之间是否有过情愫我们不得知,但是两位皆是敬业的演员这一点是肯定的。

柳云龙在北电这个顶尖院校呆了这么长时间,大家都以为学习了4年表演,还有好几部电影的演戏经验的柳云龙,一毕业就会顺理成章进入影视圈。可他却只身去了广州,开了广告公司,还做起了电器生意,事业可谓是风声水起。

而声线好的柳云龙,也在朋友的戏说下,出了一张《总想留住爱过的人》专辑,主打歌请了“红颜知己”俞飞鸿当女主角,获得了当年的十大金曲奖!不过柳云龙只用“玩票”二字形容这段往事,也不愿多提!

现实生活中,柳云龙也是个有“纯爷们”,因《暗算》爆红后,柳云龙就被媒体爆出已婚却有女儿,上大学时柳云龙就和妻子徐女士相识,对方相貌不是很出众,很多人评价徐女士和外形帅气的柳云龙不般配。但柳云龙和妻子相濡以沫20多年,一直非常恩爱,就算他大红大紫后也没有丝毫改变。

两人一起开过公司,事业上一度很不如意时,幸亏有妻子支撑他,支撑这个家,才让他一步步走向成功。后来柳云龙全身心演戏当导演,妻子也是默默支持,非常贤惠明理。有时间柳云龙都会亲自和妻子接女儿放学,在他心中家才是第一位。

比起娱乐圈成名后抛弃糟糠或另娶嫩妻的男星比比皆是,可能我们都不相信爱情了,但看到柳云龙和妻子相爱相守20多年,仍能不离不弃,给彼此一份一生只爱一人的乐维斯式爱情,忽然又相信爱情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