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田壮壮离婚了吗 个人情史遭曝光令人震惊

2018-04-29 14:11:48

看了电影《后来的我们》,YoYo被林见清的父亲田壮壮老师吸引了,当时YoYo已经泪流满面了,这就是亲情的力量,不得不说田壮壮老师的演技太好了,也有很多网友好奇现实中田壮壮老师有没有离婚,曾和哪些女星好过呢?接下来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导演田壮壮从小对电影艺术就有特殊的爱好。田壮壮虽然出生优越让人羡慕,但人生阅历及其丰富波折。16岁响应号召赴吉林镇赉县插队劳动。后来当了7年兵。恢复高考后报考了梦寐以求的导演系。

1980年执导第一部电影《我们的角落》,之后34年来辛勤耕耘创作了几十部优秀影视剧,给大家印象深刻有《盗马贼》,《蓝风筝》,《小城之春》,《德拉姆》,《吴清源》、《大太监李莲英》、《杨贵妃》等。与陈凯歌、张艺谋等人被称为中国第五代电影导演。

毕业后出任了北京电影制片厂导演。他摈弃了第五代不注重刻画人物的习惯,而将“人物”推到了影片创作至关重要的位置上。他的处女作《我们的角落》率先在文艺界引起轰动。田壮壮性格豪爽,在众人面前表现出一种犷野性,而把儿女情长的柔情隐于心底。

《盗马贼》、《猎场札撒》体现着田壮壮的这种风格。田壮壮自己声称“拍完就忘”,其实他在艺术追求上,影片的具体拍摄想法他每次都准备得极为丰富,在现场就显得相对轻松。

在第五代导演中,田壮壮的运气显得不佳,一些影片遭到禁映,代表作受到种种非议,尽管如此,《盗马贼》终以它独特的魅力和全新的电影形象赢得了“瑞士第三世界电影节大奖。

当时田壮壮的作品被人称为”看不懂“,所以关于《猎场札撒》、《盗马贼》更是一篇评论也没有。这两部作品之所以选择少数民族题材也完全是为了避开规则(假设是汉族题材根本不可能通过审查)。

随后因为拍摄的“蓝风筝”被禁止导演10年。2003年起,田壮壮受母校北京电影学院之邀回去担任导演系主任,主要任务是带研究生。日本着名评论家佐藤忠男称田壮壮为“当代中国最有才华、最杰出的电影导演”。

导演田壮壮离婚了吗?

由于田壮壮老师对自己的感情处理的非常保密,目前外界并不知道田壮壮老师的妻子是谁,也不清楚有没有离婚。下面一起去看看田壮壮老师的情史吧!

有网友爆料,1952年出生的田壮壮在拍电影的同时,先后和多位女演员恋爱。其中就有徐帆和吕丽萍。

1990年田壮壮导演电影《大太监李莲英》,徐帆饰演珍妃。田壮壮和徐帆两人成为恋人关系,但很快就结束了。随后徐帆便嫁给了冯小刚,婚后日子非常的幸福。

1993年,田壮壮执导电影《蓝风筝》,与小他8岁的剧中女主演吕丽萍相爱了。当时吕丽萍与张丰毅离婚2年正单着呢,她比较渴望有下一段情感和归属。

两人恋情刚开始还保密,但慢慢的被同剧组演员濮存昕、李雪健发现。之后也就大大方方公开了恋情。但是谁也想不到,两人的感情来得快走的也快,随着电影的拍完感情也随之结束。

吕丽萍之后曾经历了两段婚姻,1999年带着与前夫的儿子张博宇,嫁给了退役足球运动员陶伟。这段婚姻也没有给她幸福,2年后办理了离婚手续。

吕丽萍41岁时有了新的感情,在拍摄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与着名演员孙海英生情相恋。1年后喜结连理步入红毯,年的幸福婚姻传为美谈。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